From Kimo 09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11/19

思考中

發條 能和你認識嗎

 

2004/11/18

得意的笑

發條 我幫你抽了一張牌
XI原形主牌 STRENGTH 代表獅子座
感覺有股蘊藏的力量 等待破殼而出
用力的嘶吼 好像也藏著很多的痛苦
含苞待放 等待美麗的開放
堅強的外表 乾涸的內心
你有太多的表裡不一
你背負的一切 透露出你想蛻變的欲望
平靜的水面 飄浮的花瓣 象徵著重新開始
放下你的面具控制

 

2004/11/15

得意的笑

搞了半天
好像是有點小感冒
沒睡好
半夜三點爬起來吞了一包藥
希望不要嚴重
等一下再吞一包吧

發條 給個機會認識你吧
只不過 為什麼都不再說話了呢

脖子的感覺怪怪的
今天早上替自己抽了一張牌
TWO OF CUPS
綻放的黃花
帶著花苞的仙人掌
冰冷的山
模糊的倒影
從中裂開的大杯

 

2004/11/11

流淚感動

既然來了怎麼不寫寫日記再走呢
發條 工作很忙嘛 給個機會認識你嘛

那天看了你現存的最老的日記
你也不是一開始就能那麼 形而上
我也看了一下我的舊日記
真是有夠白痴的
不過 那就是過程 穿越的痕跡
今天跟小茜通電話
他把我當成一個 朋友 就是請教
我彷彿回到 一年前 那個時候
沒有任何親密關係

 

2004/11/09

隨便說說

發條 很久沒見到你寫日記咧
可以認識你嘛 ONE CHANCE

晃過來 晃過去

上去 下來

我該把FOCUS放在哪裡
利多不漲

沒有任何方向

嘴唇還是一直一直剝落
就像人生一樣
小茜還是一直這樣
自己還是一直這樣
什麼都重複

很想說
不想鳥你
因為 我還是在乎 我在乎

 

2004/11/08

思考中

幾天了
難道我是沒事幹才會寫日記嘛
不曉得
那是一種心態
LIFE SUCK
又陷入了
沒有喜悅的氛圍

死抓著不放嘛
我看見了他 也看見了自己
一丘之貉

一點也不自在
我需要
讓自己沉靜下來的元素

解決不了問題
沉淪 難受 痛苦
至少都還是真實的

腦海裡
淨是些屎屎屎

 

2004/11/01

流淚感動

凌晨四點
誰來救救我
可樂飲用過量
全身痠痛
頭發脹
無法入睡
我感覺我快要不行了

發條猴子
給個機會認識你好嗎?

 

2004/10/30

號外號外

在床上呆了十二個小時
一醒來有點全身散掉的體驗
星期六 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才是星期六
跟自己在一起 悶 不悶 由自己決定
以前一個人 卻沒跟自己在一起
受害 不安於任何狀態
在每一刻 體驗豐富的態度
脖子真是有點酸呢
啥東西也還沒吃
不過肚子消了 真是得救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氛圍
放棄鬥惡龍 決定

 

2004/10/29

思考中

感覺是 很不想寫日記
累了 一到家吃完雞排 就睡著了
王八蛋 雞這麼常用的字 最好是放在那麼後面
憤世嫉俗 到不如說看什麼都不爽吧
一種匱乏的感覺
尿急
肚子越來越大的感覺
維持基本身材
決定了
做著浪費生命的事
也是體驗人生
過一天忘一天
沒有贏的體驗
看著別人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看電影

 

2004/10/27

思考中


昨天果然是太晚睡了
今天ISO老師上課 睡得亂七八糟
我真的沒辦法再當學生了嗎
還是 我本來就是這樣當學生低 哈

哩哩扣扣的事情很多
備品還沒點
規範還沒建
除濕機還沒買
明天一定要把請購單送出去
不能等禿頭回來了

雙薪 一個月十萬 可以養兩個小孩
老師 人生干不會太沉重了一點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