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0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12/16

得意的笑

頭昏
全身無力
軟咳
喉嚨痛

寫不下去了

 

2004/12/10

得意的笑

So breakdown
u didn’t mention me

Ten of Worlds – Reword

headache

God bless
When I type in English
I even say nothing
It’s just about 150
not fair

 

2004/12/09

隨便說說


PDCA

 

2004/12/07

思考中

帶著耳機
聽JAZZ也不是
聽TECHNO也不是
聽RAP也不是
Sometimes I am fucking cheating myself.

無奈地抱怨著
無奈的抱怨
無奈夾雜著抱怨

我不確定
我不明白
我不舒服
我不勇敢

發條
用刀子要小心點
切下去那一刻
是沒有任何知覺

 

2004/12/02

隨便說說

肚子餓 吃了炒面加涼麵
不想去開會 不想被處理
問題總是一個一個浮現
情緒總是高低起伏
LIFE SUCK
又說了一遍

滿足了 因為麵
順從自己的心 想休息
人生充滿驚奇
冒險驚奇
LIFE WONDERFUL
一遍也說不出

BD的主因是什麼
是心理這些念頭嘛
天曉得
解脫會得能量

 

2004/11/30

隨便說說

嘿 我在公司
為了寫日記所以留超過十點
今天不想起床 所以沒有抽牌
心情不是很舒服
不過 剛剛嚕比說很謝謝我

我一直在想
那個週末感覺到的東西
不是因為德國啤酒吧
其實以前就或多或少的體驗到那些
但是都抗拒掉了
這一次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決定
我連抽牌都不太敢
可見一般
救救我吧

 

2004/11/29

流淚感動

魯比說 他的心情很亂
這一刻 就像想通了一樣
不過 卻很明白 他沒有力氣走到
透過一直工作來麻醉自己
得到的會是反效果吧
不想去指引 只想讓他自己體驗
讓他痛苦 然後可以找到出路

如果我是小新
你想跟我說些什麼
你恨我嘛
還是 真的曾經很快樂

讓他過去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發條 那你呢

 

2004/11/26

滿足的笑

明天進第四週末
要帶著這群寶貝還真是
讓人心生惶恐阿

發條 我都收不到你的訊息
還是我愚昧尚未發現 唉

下著雨
讓人覺得去做什麼都是辛苦的
不過 得到結果的那一刻
也是特別溫暖吧
關鍵在於願意去體驗
越是緊張 感官越是敏銳

原來 他是雷斯邊
唉唉
人生阿 就像海浪
發條阿 等等等

 

2004/11/23

得意的笑

逃避現實真的是
讓自己快活的方法嗎 我不認為
面對現實才是
面對然後去擁有
真的很想跟誰說出心理話
真的很想溝通
就付諸實現
淚水會帶走
那困住自己的鬼魅
心 交叉在意識跟潛意識之間
意識上對了 潛意識不見得對
都對了 心便會體驗到 平靜的體驗

陰險狡詐的果然是黃董

發條 給我一個方法

 

2004/11/22

想要做怪

KEEP WAITING

今天好累 沒替自己抽張牌
股市大跌 好辛苦
用膠帶黏掉辣妹的毛
辣妹真是一隻 很有趣的貓
小乖也是 會用眼睛看著我
盧絲絲嘛 就是魯比一個人的囉
不過 只要我有鱈魚香絲
這三位都會靠過來 哈哈 我貓氣真旺

禿頭又要出國了
又可以嗅到自由的空氣

發條 給我機會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