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o Kimo 08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10/26

想要做怪

原來小東也是頂會擺爛的
禿頭不在 大家心情平順不少
該怎麼面對新同事呢 用事實嘛
DOE 不是很容易懂 一定要懂
手法 決定致勝的關鍵 自己的價值

把嘴唇皮一塊一塊的剝下來
不知從哪時就變成了我的習慣
如果可以剝的很乾淨 沒流血
人生將是美好的吧
總會有短暫的一刻 嘴唇 晶瑩剔透
可惜沒法去吻誰

 

2004/10/25

不以為然

如你所願啦 柚子

總算是 說出一點心裡的話 沒太多包裝
眼淚是通往自己的河流 發條

下雨天 全世界都躲在家裡
不知道有啥好高興的
該做的還是要做不是嗎
不過對上班族而言
就白賺一天了倒是

看看書吧 把一切都擺在明天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粉想出門 穿著雨衣也好吧
不過 難不成得戴安全帽

 

2004/10/24

思考中

今天在公司下班後陪展偉玩鬥惡龍IV
我發覺 做事認真的人 就是不管做啥都很專注
為什麼 我總是差那麼一點
如果真的全心全意的話
我想 八十歲 展偉還是可以全破一次吧
我就不行 已經忘記大部分
沒有什麼可以刻在心上
是我沒用力去刻過吧
害怕徒勞 卻真的徒勞
該寥落去吧 我想 哪天可以
後悔 也許真的會

 

2004/10/22

隨便說說


不是八個月就夠了
是八個月就可以讓彼此
不管身在何地 心都會連在一起

味道是會散失的不是嗎
不過 也不是因為聞的太過頭
是因為 心已經不在那煙盒或什麼之上
不然 永遠都可以嗅出熟悉的氣味

到底
人生是在拖磨
還是在累積
書上說 一切早已知曉 只缺體驗 確定
嗯 自以為是 戒慎恐懼

 

2004/10/19

隨便說說

害怕的話 八年 也是徒勞
真心真意的話 八個月 夠久囉

雨停了 不過還是冷 夏天呢
哪資 哪資哇 海邊最好了吧

今天終於把禿頭給搞定了
反正滿足他的存在感就好了
功高震主 必惹來殺身之禍

好想以後可以當老闆
因為看見很多機會
都想去試試
這樣槓桿也比較大
成功之路才會越來越靠近吧

 

2004/10/18

思考中

星期日 早上一種心情 晚上一種
總是把晚上的留到星期一
或是 混在星期一晚上

今天阿 下雨了呢
試穿新雨衣 SHIT DAMN
這下得受害一陣子了
又一顆超大颱風要來 救人喔

"你還是距離我遠一點好了"
我得替麻吉喊聲 幹 真是莫名其妙
談戀愛似乎談得一把火 整個人像被大便轟到
冬天 取暖嘛

 

2004/10/17

不以為然

今天去通化的湳山看了四部電影
失敗的面 貓女 愛你沒法度 亞瑟王
屁股裂了 不過是看得蠻過癮的
貓女真的很難看
亞瑟王 恩 劇情張力不是很夠
愛你嘛 是一部不錯的愛情片
茱利安摩爾 好多雀斑喔 不過很舒服的女人

掉進愛裡囉 柚子 恭喜
想起過去了嗎 發條
我呢 航行中 等待小島出現 讓我停泊

 

2004/10/15

得意的笑

我喜歡陽光
不過最近都沒機會悠閒的坐在陽光底下
每天忙忙碌碌 以為自己追求著重要
不過 回過頭來 頂上的溫暖光線 比啥都來得珍貴
情緒又進入一種 低點
也許是因為股市詭譎 也許是因為機器不聽使喚
這真的是原因嗎
老是在找人生裡面的關聯 也許都只是巧合罷了
如果沒了邏輯 下一次要怎麼確定方向
做人難

 

2004/10/11

思考中

忙碌於工作嘛 嗯 好久沒這種感覺
目標明確嘛 嗯 我現在還算漫明確的
今天阿 有點沒力 大概是星期一的關係
當個機器傻蛋吧 沒有思考 只有執行

昨天去參加SILVIA的婚禮 好幸福
四個鬧鐘 三點 三點半 四點 四點半
哈哈哈 鬧洞房一定會有報應啦
下次一定要訂兩間房間
一間給朋友鬧 一間睡覺 哈哈

 

2004/10/10

隨便說說

一直賴在床上 卻賴不到人生想要浪費的程度
不禁想要問自己一句
你就不能 在可以做啥的時候做啥
不過 這有一點受害於結果
何不說 哪時睡過頭 那多睡的幾分鐘 是幸福的
哪時失去了愛情 那曾經擁有的幸福 是份禮物
何必一直困在不好的結果裡呢
現在睡不著 就是要我做些 幸福 快樂
你幸福嘛 柚子 發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