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

作著奇怪的夢
然後醒來
發覺此刻並不想睡覺
通常會放棄這樣的念頭 然後繼續努力
我起床打開電腦
 
聽著以前的MP3
回味著
過去喜歡的聲音
 
果然半夜醒著的人們
不認為其他上線的人醒著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懶惰而已
 
感謝上天讓我此刻擁有
愛情 工作 時間 失眠
睡不睡 已經不重要了是吧
真是奢侈
 
感謝
我並不想說什麼大道理
因為你都懂
重要的是
繼續去體驗冒險的樂趣
結果總是會不一樣的
色普萊斯
 
盡管這樣我還是繼續困在那思緒裡
還是起床吧
命中注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