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感

對高雄 還沒有歸屬感
就像對台北一樣 彰化也一樣
一直在流浪 到處是家 到處都不是家
歸屬感” 有 1 則迴響

  1. ㄟ 抱歉內從上次在msn聊完 我就到新工作一直到現在也都沒辦法上線(新工作,不好這麼大膽)我問過我媽關於我二舅的工作我二舅可能要自己出去開公司了~哈哈所以也就不太可能囉希望你一切都好阿!!看來跟女友還是甜甜蜜蜜的,真好真好我到這邊滿一年囉!時間過的好快喔結婚二週年,這個禮拜四有沒有必要時間過這樣快阿~我都要三十了真討厭ㄟ,寫寫mail給我吧就先這樣拉沽的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