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

你要我怎樣 我就得要怎樣嗎
這是我的回答
 
洗完澡後
發覺自己被鎖在裡面
沒有室友
那一刻很孤單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撞門 踹門 揍門
不斷地轉著喇叭鎖
那門就硬硬的 一動也不動
用過去從來沒看過的堅固停在那裡
 
我企圖破壞那門
不過他並不像外表那樣脆弱
就像我所面對的處境一般
腳在踹門的時候被斷裂的木質面板割傷
手在破壞門下方塑膠排氣板時割傷
用力的拉扯木門的下半部
不過撼動不了那門一絲一毫
 
無計可施之下
我放下自尊
試著從門下方的排氣口鑽出來
長度比我的肩寬窄
所以我必須一次一支手臂出來
寬度剛好等於我的胸厚
慶幸我還沒胖到困住自己
我竟然出來了
面對著剛剛完全困住我的門
我一語不發地撞開了他
算是洩憤吧
 
這一點都不有趣
 
不過 這讓我明白了一些事
爆發” 有 4 則迴響

  1. 喇叭鎖壞了
    所以轉動門把也打不開門
    你試試把門關起來
    但是不能轉動門把
    如果你打得開門 就不怕遇到這種情況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