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人

大二的暑假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被卡布上濃濃的奶泡給降服了
那時深深為了自己在誠品咖啡提供的差勁奶泡感到慚愧
從那時我就不定時會造訪這裡
波希米亞人
長安西路上美術館對面
店長姓胡
 
星期六的午後
點了一杯卡布 又續了一杯
彷彿熟悉的味道
不一樣的是打工的女孩
還有俺
大學的我 當兵的我 各式各樣的我
感謝店長繼續經營
讓我仍然可以殘留著美麗的記憶
 
關於這裡
常常想分享給別人
不過
卻沒法像大二那年書店的姐姐分享給我那樣
成了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想
是我沒找對人
也枉費了這美麗
精緻的咖啡
美妙的音樂
悠閒的氛圍
 
可以分享彼此
也享受彼此
才是真正適合彼此吧
果然 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