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弱

MSN的網誌很特別
也就是說可以完全開放
或是半封閉 只開放給LIST上的人
或是針對某一些朋友做開放
我的選擇是LIST
所以我上GOOGLE找不到自己的網誌
 
這網誌上寫了很多東西
但LIST上的並不是全都是好朋友
就像我看了很多朋友的網誌卻不敢留言一樣
怕自己矯情 有的曾經對他不起 有的不敢自稱為他的朋友
 
很多內容會被很多不相干的人看到
不過 對我來說 想看的人看得到就好了吧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對我來說
只要你看到了 也有所感觸
也留下了痕跡
這就表示了你對我的重視
過去的一切也不再重要了
不過 我還是會一樣懦弱
請原諒我無法在你的網誌上留下東西
因為已經先留下了懦弱
懦弱” 有 5 則迴響

  1.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羞怯, 一點都不如外顯的活潑.
     
    其實我也是讀了你的文字, 才稍微認識, 你的不同面.  學長不必擔心矯情, 以一個也在寫字的人立場, 我喜歡人家來我家留言, 有時甚或覺得, 讀文字的人比只跟我交談的人, 多一點點用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