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好嗎?

既然大家都這樣問我
那我也問一下我自己
 
引用一下村上
心理的一部分 在那一陣子也跟著死了
 
重複敘述著不該犯的錯
應該注意的情結
像個旁觀者一樣
莫名奇妙
 
我說知道了的你們
到底有幾個會真的從此以後開始改變呢
多回家 多溝通
多付出一點愛
我想很難 這一點也不簡單
 
我想有些事情可以再談談
好一個善變的傢伙
 
在媽離開的那幾天以後
螃蟹蘭開了
超美的
不過這次我回來就謝了
幸好我留下了照片
 
媽 你也留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