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雜記

類別 沒需要去分什麼類別
看我的東西當然要全部看
最好是還讓你有選擇的權利
當然可以選擇不看 哈 狠
 
昨天晚上很順利的在免收費時段之前通過所有收費站
嘉許我自己
兩個多小時的路程 也就比全速慢了半小時左右
時薪一百六 扣掉多耗的油錢 算了
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為了不要讓人家知道我帶著小白究竟流浪到哪裡
結果 變成了一種興趣 超愛研究新路線
也許 一切該回到原點 乖乖通過收費站 時間寶貴不是嗎
 
我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 不該看到這些文章的人看到了怎麼辦
應該還好吧
反正也沒做什麼壞事
只是說了很多洩氣話而已
所以 特此宣布
之前那些萎靡的言論
請當作我在唬爛 謝謝各位
其實立峰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而且非常認真工作喔
 
馬的 這樣一來真的沒人信我了
 
還是要從現在開始正面才是
積極積極
 
另外 好久沒人介紹女生給俺認識了
我的人面這麼窄嗎
還是 行情這麼差嗎
真是 好啦 我承認我沒行情 我需要新客戶
 
今晚努力烤肉打屁吧 各位
中秋五連放 耶斯
 
中秋雜記” 有 4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