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咿哎咿哎呀

前陣子還真是背透了
這麼說的意思 絕對不是指現在出運了
只不過
留下來的痕跡
可以看出來 那個時空 到底被什麼所折磨
 
人生還是一直這樣
不會突然怎樣
隨著命運起舞的我
十足是個隨波逐流的傢伙
 
如果
我還有很多時間
那現在就不需要擔心太多
如果反之
那就更應該放寬心
 
我一直都駕駛的很好
就是愛比東比西
如果 很多東西是註定拿不到的
那我想好好把握現有的東西
小白 我會繼續愛你的
 
好吧
怎麼換都是這種論調
老天阿 幫幫忙喔
讓好運發生在我身上吧
上次的腳踏車已經不見很久了
來點驚喜吧
哎咿哎咿哎呀” 有 2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