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現實症發作中…

星期一,總是星期一
是做好一週計畫的時候
可是
身體卻有著莫名奇妙的抗拒
像這樣老是得想下一步要幹嘛的工作
我好像不太適合
 
這樣仔細想想
業務困擾我的部份
竟然是做計劃的部份
 
我說自己不擅於製造問題
倒不如說問題早就在那裡
我說自己擅於解決問題
倒不如說我逃避困難的問題
 
就是有辦法啥也不做的等時間快速地流逝
一點也不慌張
等到出事的時候,再用無所謂的態度執行面對式的逃避
這樣還蠻討厭的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傢伙
 
如果,爛人是不配被愛的
那我可以接受自己是爛人
也可以不奢望被愛
這樣可以啥子也不管的混吃等死下去
如果說人生的目標就是買一台BMW 320i
放棄孩子保住BMW
好像會被臭罵一頓
 
怪了
這是哪裡繼承的基因
老爸好像不是這樣的人,或許是老媽
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不該當男人的
有點羨慕女人擁有那種可以等著被養的特質
真的是羨慕
 
好吧
有些時候就自暴自棄就不被允許
所以就得把自己的了不起放大再放大
早點想通的話
早點到菜市場報到
可惜
就是永遠想不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