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過敏

渾身不對勁
就因為四點的一杯淡淡的袋裝咖啡
明知會不舒坦卻又想喝
長這麼大做了不少這樣的事
應該說
會這樣都是有原因的
 
硬擠不出來的東西
不是坐在這邊就可以解決
那就留到明天吧
有些時間就是可以把問題解決
 
要我自己做決定嗎
還是 讓別人下這個決定
等待的結果 跟自我了結的結果
兩個如果一樣 哪就沒什麼差別
不愉快的終究還是會不愉快
我想我至少該做被了結之後有用的事
 
但是 如果什麼事都沒發生
絕了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這樣問問我自己
最多就是時間拉長了而已
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
嗯嗯
人一直害怕下去會做不了事情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