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仍然不順

親愛的朋友們,
關於我人生的窘境,當然還沒度過難關,
比如說每天得交報告,不過壓根就是交不出來,
因為畢竟沒辦法突然冒出客戶來拜訪。
不過我還是在努力苟延殘喘低,
因為,突然要我想未來該何去何從,一時總是理不出個頭緒。
 
突然看到他的暱稱,
雖然不知道在寫誰,但感覺與我無關,
突然倒抽了一口氣,呼吸困難,
大概,我還沒走出來。
 
最近對人生還真是,困惑。
歡迎對人生很有見解的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個好方法,
就只能一直困在裡面。
 
最近公司把MSN封了,
不過,還是可以找方法上的,
只是,時間會比較少,
因為,大多不會留在公司,是非之地。
 
真辛苦,
累。
 
呼吸仍然不順” 有 1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