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

在這種剛吃飽的時間,
突然想寫些東西,
主題當然是關於新的暱稱。
 
You can take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you cannot make him drink.
强扭的瓜不甜。
 
有點莫名奇妙地查到了這句成語。
開始是因為 強摘的水果不甜 這句話。
 
人總是不由自主的會開始貪心,
難過的時候想要開心,
開心的時候想要更開心,
仔細想想,
很多事情發生了不意外,沒發生了也沒那麼意外。
這種感覺蠻微妙的。
 
我記得,
那時幾個朋友跟我說,
她很喜歡你,
過陣子,
她自己跟我說,
我很喜歡你,
從事件上來看好像是兩件一樣的事,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兩樣不同的感受,
果然,確定與不確定之間,
有著很長的距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