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什麼

越來越少上MSN
甚至出現了一種情形
到了公司 打開電腦 卻沒打開MSN
因為最近使用的是免安裝版的MSN
會這樣渾然不覺
是因為已經習慣沒有人會傳訊
可悲
 
領到了新身分證
 
今天倒是有人傳訊給我
有人則沒鳥我
描述這沒有意義的東西
因為有些事是不能公開的
 
繼 出現了 事件以後
就沒有任何新回應了
大家還真怪
寫點什麼” 有 2 則迴響

  1. 不如當作一種的警訊,每天掛在MSN上頭卻一言不發的目的到底為何?向世人宣告自己的存在?還是僅是制約的行為罷了?I have no idea, too.

  2. 哈哈哈~
    一語不發的人嘛,
    我大多當作他不想跟我說話,
    說不定,
    她想在回到電腦前時發現很多人是記得她存在的,
    簡單的說是一種自我存在感的喪失,
    我覺得最近會把電腦開著不關,
    就是這樣。
     
    Harve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