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23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6/01/24

得意的笑

滴答聲嘛
當耳朵靠近廉價手錶的時候
我牢牢記住一月廿三日
那是我認識妳的那一天
在古典玫瑰園
我希望這可以成為紀念日
開始擔心這不是個特別的數字
不過這似乎不是關鍵
獅子座 處女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可以讓這感覺不要只是幻覺嘛
也不敢太樂觀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喔
大喊著行大運
我還記得那笑容

 

2006/01/16

得意的笑

看著我的歲數從26變成27
我生日又還沒過
因為害怕一件事發生
所以祈禱
這種感覺很折磨
難的似乎不是放棄
是保持著一絲希望

不過是一個人吧
重要的不是怎麼去交差
也不是照他說的去做
這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我覺得我是一個人
相當孤單
很孤單
十分孤單
好孤單
想告訴我沒那麼容易解決的

 

2005/12/23

得意的笑

聖誕節
沒戀愛也沒失戀
似乎不太冷了

 

2005/12/17

得意的笑

一直都有在看嘛
不過我也沒一直在寫
突然内疚油然而生
型式有點像今天晚上
旋轉泡泡達到四百萬分幹掉客來拉時
爽快 突然就笑了

其實我很確定
那個女人沒有我要的溫度
唉 我不該被臉皮所控制著
樂樂 謝謝你跟我說晚安
阿蕊 我不知道有沒機會認識

我是不是該架網路
我想溝通體驗讓你明白
孤單

 

2005/12/07

得意的笑

天使說 他看了我的日記
原來還有人在看
魯比可能沒再看了
發條呢 不曉得

印了一堆資料準備帶回家
我要K書
這應該跟周星星說的我要殺人不一樣吧
天曉得 我看是差不多

很多挑戰
都是一部分經驗
如果我不成為那個人
那機會就不會是我的

傳短訊也不回
到底有沒傳出去
偏偏在那個時候當機

 

2005/11/29

得意的笑

好久沒動手了
是不是該消失一陣子
好好把錢留著
好好鍛鍊腰部
好好發個呆
啥好事都不做
啥妹都不喇

路邊真是太多東西了
閃著時間也過了

ㄧ顆便當也是飽
ㄧ餐大肉還是飽
滿足了不一樣的層次
問題是
又開始覺得空虛
開始孤單
悲從中來

慢慢練習開車不要幹人
因為 再幹也聽不見

 

2005/11/23

得意的笑

簡單寫一下
好久不見
好想見你

 

2005/10/25

得意的笑

我今天還沒寫日記
切 我多天沒寫了吧
如果ㄧ個人已經習慣了ㄧ件事
持續的做再多 不會有什麼明顯的不同吧
除非 有化為無
那就破壞了平衡 可以引人注意
發條 這樣下去 不會奪得多ㄧ點關注的

悶 不悶 都因為奇怪的元素引起
奇怪的是 永遠都不會懂吧
車子越來越髒
ㄧ整個週末啥也不做
看書不能解

 

2005/10/03

得意的笑

很多東西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總是撐在那裡
以為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就可以找到答案
總是到了最後
花了很多時間在逛街而已
IBM的喇叭真吵

很開心ㄟ 魯比
我說 我體會不到那種感覺
我害怕跟相愛的人分離的感覺
索性就不愛了
說自己愛不了太遙遠的人
機會也許真的很少
但也許一次就足夠了
哪時會出現

 

2005/09/28

得意的笑

現在人在保養場
也不能上MSN
懶得不拉克不該看見我上線的人
懶懶的
其實只要腳有踏進去
機會產生的機率比想像的高
總之別把這一途想得太辛苦跟現實了
發條 消失去哪了你
我發現 房間有風在流動
只要沒有小強在走動就好了
人總是害怕這個 擔心那個
結果什麼都沒去要
感覺到不害怕的
不見得都不危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