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22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9/26

得意的笑

聽說還是會有人來看
只不過現在真的不是太認真的寫日記
先跟會來看的妳道謝
走著走著
會莫名奇妙到達山頂的
比起永無止境的階梯快樂多了
下次要帶老媽去爬
到底
會在什麼時候再出現
我也不知道自己正在期待著什麼
只是ㄧ次又一次的失望跟拒絕
反正
老天給努力的人機會
給誠實的人禮物
給單純的人真愛

 

2005/09/17

得意的笑

好黏
MSN登入不了
有點睏
悠哉悠哉
似乎 開始有人幫我
滿懷著期待
中和到彰化 一個半小時
希望這過程並沒有被拍照留念
一百六
我不是很滿意這個數字
但是目前似乎就這麼快了
日記
我很少看見你記錄你的快樂
難道
快樂總是稍縱即逝
悲傷總是螢繞不去
到底是有沒有寫錯字
這真是不得而知

 

2005/09/06

得意的笑

腦中浮現出很多創造不了的畫面
越是害怕的 越是會被創造出來
不過 害怕這種感覺 ㄧ但想到就不怕了
就是ㄧ種很弔詭的感覺
所以 最大的力量 沒辦法有意識的發揮出來
只好消極的接受 自己失去控制
其實還是可以默默努力的吧
去感受身旁的能量
掌握自己所能創造的
承認 而不是放棄
肯定地決定 而不是不做決定

 

2005/08/25

得意的笑

看到回禮就比較有力一點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被定得很沒力
摳報告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我下次會寫
總覺得寫了報告就變成是被念報告沒寫好
沒寫似乎只能乖乖認錯喔
老天就保佑富士通的案子會成吧
難道
我這麼帶塞嗎
我還是沒去要他的MSN
我還是啥也沒做
星期五的晚上我想找他看電影
有這麼困難嗎哈維

 

2005/08/23

得意的笑

好久沒寫了 發條
妳好像也很久沒寫
這是忙嗎 這只不過是家裡沒網路罷了
似乎有種奇妙的感覺
但似乎又再等著上天安排
讓我遇上 不就是最好的安排了嗎
就像撿到隻兔子一樣
就想撿第二隻
書說
神不會選擇性的給或不給什麼
因為沒有力量
神只會觀察
一切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關於我這個人阿
創造了啥

 

2005/08/05

得意的笑

好像很久沒寫了
今天車子刮到了
怪到老媽身上
髒話都出口了

算了
我也以為會過
只不過
人生就差那一點點
小白
我對不起妳
我會把技術練好
我想
再慢一點吧
再細心一點吧
大家不要就這討厭我的小白
也不要故意來撞他
我會好好珍惜她
我比想像中更愛她
我真的很愛妳
請不要再受傷

 

2005/07/18

得意的笑

就這樣回到了彰化
颱風
看起來很猛 現在卻啥也沒有
到底
應該沒這麼容易結束吧

果然只有我是這樣想呢
沒關係囉
雖然別人一點也不認同
有著一大堆的牽掛跟考慮
反正
一動也不動的
至少不會後退的嘛
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想法

總之
我回到家了
還蠻舒服的
回家並不難是吧
只要想要回來

 

2005/07/14

得意的笑

我真的需要一本地圖
我想知道哪條路是最快的
開車很瞎
在台北
車道一但搞錯了
就會被逼去另外一條路
雖然還是會到家
但是 乾價壞器
無所謂 不要刮到我的車就好
其實 我還是很愛你的 珍珠白

明天又得上台了
每天聽著不同領域的專業
懂 不懂 對我來說都一樣
佛絲特其實蠻討人厭的
落井下石咧

 

2005/07/13

得意的笑

忙到沒時間上來了
是累
發條阿 心是不會爛的
醜陋的那一面
會在東窗事發的那一刻清清楚楚地

開了幾天的車
也沒特別去鑽研
隨便倒是多了一點點
也沒比以前早點到家
但是大概比以前少刮了一點風沙
我想要車子髒髒的
不過裡面還有新車的味道
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

下一次去哪裡玩呢
去接你吧發條

 

2005/07/06

得意的笑

放假了ㄚ 恭喜恭喜
我可是連續失眠了三天
輾轉反側
生病似的想著我的新車
我到底是興奮還是害怕
我也搞不懂
你得自己出去跑客戶了
聽到這句有壓力 沒當初想像的爽
我也不愛跟陌生人講話阿
畢竟RD很多怪咖
一切都慢慢進入狀況吧
欠史提芬的 欠業績的
說真的
現在只想開車
想開心的開著車就會開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