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21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7/04

得意的笑

雖然還有兩個報告要寫
雖然已經八點十二分
雖然其實可以就這樣回家
不過
報告還是得寫
星期六還是得來上課
就這樣回家隔天還是得把東西寫完
總之
發條阿 我也明白什麼是忙錄了
得特別抽空寫些什麼給你 給自己
這樣似乎只是把忙碌陳述出來而已
沒有意義 也不竟然吧
我買了SENTRA180 持續殺價中

 

2005/06/28

得意的笑

今天累了
到底是因為緊張
還是因為熱
搞成這樣
所以現在才會累得不成人型吧
大概是累積的賭爛
這樣的磨合期好辛苦
好像是我的效率真的很不好
就已經在不好了
卻還得被一再的提醒
真辛苦

先這樣一陣子吧
我想自己出去把案子搞砸
我想自己決定所有我可以決定的事情
我不想被控制
我想搞定一些事

 

2005/06/24

得意的笑

又是週五囉
上線第一週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不過 忙起來的感覺OK
還有點快不起來的感覺
希望可以漸入佳境
得看車
得找到人拜訪
突然就感覺累起來了
先這樣吧
周末了
是時候去放下工作

我都不關心你嘛
應該是這樣吧
又收到這樣的回應
真是讓人更不想去管你了呢
這也許是好事
我想是的

 

2005/06/23

得意的笑

忙了個半天
到了這個時候
一點都不知道要說啥
可是好像不得不寫
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事情很多 得好好分配
總是不懂 總是在學
總是一直有新的東西
很難HANDLE
總而言之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發條
什麼時候吃飯阿
我也不敢催你
因為你那麼忙
不過
時間可是一直在流動著呢
擦過身邊

 

2005/06/21

得意的笑

今天精神不錯ㄟ
我的天
老大還真是興致勃勃
大概很想我快點出門吧
我也蠻想的
雖然好像會很累
我留些事情白天做吧
這是最後ㄧ個禮拜可以裝死囉
好懷念
少少的薪水 少少的事
該開始累積實戰
我說ㄚ
這次的髮型
不抹東西蠻呆的
抹了又怕掉頭髮
這這這
心裡突然出現了一些恐懼
ㄧ切都是幻覺啦

 

2005/06/20

得意的笑

今天真的很昏
很熱 夏天是地獄
這就是未來所要經歷
所以 得有些遮風避雨的方法

ㄧ切都要開始了
很多事情
得一一做好計畫
才不會亂了方向
不希望只是交差了事
我要交出好成績
其實
沒想像中這麼累吧
可以做很多不ㄧ樣的事情
期待著
業務真不是人幹的

我要搞定我自己
耍皮條 當油條

 

2005/06/17

得意的笑


on board
天時地利人和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交差了

 

2005/06/16

得意的笑

明天
Pass Presentation
請保佑我
我已看見了自己的未來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

請來愛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很有趣的話
如果看就我的好的話
如果你感覺到我愛著你的話
如果你願意嚐試看看的話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
如果
難道 奢求幾個如果
也這麼的低聲下氣嘛
我才不要ㄍㄧㄥ

 

2005/06/15

得意的笑

呆子 來了 可是開心的咧
表面上看起來不好 卻也是開心的咧
今天沒啥特別得做的事 開心的咧
ㄧ個人 ㄧ定有些地方很棒

想起昨天的不愉快
為什麼是你呢 ㄧ個曾經愛過的女人
怎麼 這麼討人厭呢
那樣的語調 那樣的開始跟結束
似乎得習慣了再習慣
直到 找不到彼此的那一天 就會結束一切了
後悔不了很後悔

 

2005/06/14

得意的笑

還真累
還不到想做的時候
雖然都迫在眉梢了
不過 只要有時間 就不想不浪費阿
難得阿 發條 又說上話了呢
就像以前一樣
不到最後關頭 怎麼會想唸書呢
就是知道自己可以搞定
就是有這種自信
就是常錯估形勢
哈哈哈
其實 這真是個有趣的生活
解決別人的問題
問題總是無所不在
人總是不知道解答在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