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20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6/07

得意的笑

現在似乎總會有些事情要做
月中接近了
關係我是否可以上櫃
現在還真是悠閒
不慌不忙的
發條 你太忙了啦

是因為大家都很幸福
所以特別感覺自己不幸福的嘛
又是因為什麼而要去開始
或者是結束的呢
這種事還真是麻煩是吧

忙過來忙過去
什麼是該把握的
什麼又莫名奇妙被模糊掉了
我想打電話給她

 

2005/06/06

得意的笑

最近下班都跑的很快
不好意思 熱切期待的人們
忙忙忙 忙到沒法分心 忙到無力
是這樣的感覺吧 發條

看到阿九離開
跪在馬桶前的我 想著我會不會就這麼
吐著吐著也走了
ㄧ句話也說不出來 力竭 喉頭燒傷
不管怎樣 現在還是必須好好活著
第一次留著鬍子來到辦公室
大家似乎沒太多反應
地球還是繼續轉動

 

2005/06/03

得意的笑

不想寫了…

 

2005/05/31

得意的笑

發條 這算是可憐自己嘛
明明就很需要 為何不開口呢
會拿到獎賞嗎 史上最堅強的女人
我很想撥電話 不過我不知道說什麼
也許 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啟齒吧
就停止用堅強來包裝自己的懦弱行為
拿出勇氣面對自己的懦弱
到底 怎麼做才比較有勇氣
我想 後者
好累喔
都沒有任何形式的安慰出現
難道 我不值得嘛

 

2005/05/26

得意的笑

看起來很像是在愛情裡掙扎
不過也許是樂在其中
真的需要援手嗎 發條
簡單之後是複雜之後便沒完沒了
我還是看我的電影好了
我只希望可以讓彼此再靠近一點
為何大家還不走呢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兩個人單純簡簡單單沒有悲哀
這樣的簡單很難嗎
希望幸福離我並不遠
如果你就是那個人
請向我走過來

 

2005/05/25

得意的笑

芳琦說 如果我跟英慈在一起 他會很高興
這句話 好像牟立對我說的ㄧ樣 在前一段
身邊的朋友 也許都樂觀其成
不過 身為主角的我跟你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發自內心的想跟彼此ㄧ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兩個人的事 不是刻意改變作法態度就能如願
我說了 我祈求可以很順利
這八年是來幫我的 不是成為我的牽絆
舒服第一

 

2005/05/24

得意的笑

肚子好脹
很多感覺如果不重複回味就會淡去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扣住的才會留著

終於有一件事情贏你了
就贏在重要的部份上
越是了不起就越是悲慘了
我缺乏耐性
我急於求勝
哪一次 是真的輸在動作太慢了呢
明明就懶懶的
對很多事情卻急到一個不行
從頭開始吧
ㄧ步ㄧ步開始
以前都沒把你當成女人

 

2005/05/23

得意的笑

到底所謂的傷害是什麼造成的
是你 還是我 還是另有其人
留在我身上的傷害 是傷害嗎
被陰影籠罩的感覺
我需要的是陽光
討厭撥雲不見日的感覺
不過 不得不
一切歸咎於運
似乎 說不過去
不能隨心所欲的感覺很差
感召 無法控制
其實壓根都沒有勝利傾向的遊戲
我都還夠膽去玩
得佩服自己真的相當帶種

 

2005/05/21

得意的笑

星期六
在一個奇怪的地方上網
十樓 悶熱的空間
有沉浸在幸福裡的女人
有發霉的兔子
有肥胖的十指酷刑
有即興演出的精采人生
流汗中

我以為我的生活很空洞
不過 悠閒依點總比來來去去好
一群醫生的對談
財前是對的 里見是不存在的
很現實的對話
也許心中藏著對人的熱情
口裡只有對事的無奈

 

2005/05/20

得意的笑

這陣子就很想直接回家
雖然艱鉅任務ㄧ點都還沒達成

那本李爾王很白痴的感覺
不過
如果莎翁名劇是值得一看的
看過再下結論

今天找到失聯的阿炮

還是ㄧ樣 這傢伙好像一點也沒變
完全沒想到要找我的人
為何 我會想要去找他呢
究竟
我這樣做
總是有點自取其辱
不過 那似乎是因為總做得不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