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9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5/19

得意的笑

厚重的卻透明的看不見的玻璃帷幕

如果可以想睡就睡的話
ㄧ股很不舒服的情緒湧上來

我想起集中營裡的那個人的那個論點
人有選擇的自由

不自覺地抖動著腳
然後自覺地發現
是那一個部份引發的
又是那一個部份在抗拒
只能察覺到已發生
察覺不到如何開始

帶著無法訴諸言語的心情下班

 

2005/05/18

得意的笑

今天我也想早點離開
想找個地方流浪
不過
該去哪 該找誰
趕快撥電話

OK
搞定了
準備前往
是該找些人講些話
老是龜在這台電腦前
意志會消磨殆盡
悶阿

怎麼今天這麼生不出字來
大概 沒太多情緒
只是懶了
心裡還是很

 

2005/05/17

得意的笑

本來覺得頂空的
不過看了吐奶特集之後
其實 人生沒那麼糟
很努力的 做著同ㄧ件事情
難免有時會失去存在感
小巫 哪天超過三句的話
我會覺得我做人成功了喔

其實我還頂能花錢買書的
只要 用滑鼠按ㄧ按就買了的話
我就是喜歡打過折的東西
分析型
希望李爾王好看
托爾斯泰
我放棄了戰爭與和平

 

2005/05/16

得意的笑

不必要再這樣子一直悶下去
已經不是總會有人同情的時代

感覺很激動
像被賦予了很大的考驗
好像很棒
話都快沒辦法正常地去說了
極震撼極沉重的感受
不過
如果搞不出什麼名堂的話
也就只能放下
用稍微衰減但是慎重的態度去面對
就決定是DAC

這天
沒出現特別的徵兆
沒產生特別的氣味
過去

 

2005/05/10

想要做怪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
傳個笑臉 然後恩
我想起以前 總是得努力再生出下ㄧ句
不過 唉唷 搖搖頭
拼了命要記住的心情 筆跟不上聲音
有些是記下來也傳遞不出的能
還有自信 笑容
老闆說 這是一輩子也忘記不了的
有問題就發信問他們吧
總是在傳遞 自己認同的態度
總是在吸收 自己所認同的價值
希望我們有交集

 

2005/05/07

得意的笑

心中一直希望 能有一個人能夠全新愛我嗎
這感覺有一種先天的匱乏存在
連自己都已經放棄自己的同時
旁邊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像落井下石
其實 我是值得我去敬佩的
有時 多關心自己 也就多愛別人一些
哪天 會有一種共鳴出現在身旁
發自內心的快樂
讓我跟你之間失去了距離
只存在著後腦杓跟大腿之間的對話
妳舒服嗎

 

2005/05/04

得意的笑

今天要回輔大家聚
似乎是個好日子
過關了
等級真的差了很多
時間跟經驗的累積
我希望這樣的東西可以在我身上出現

抱怨跟不滿
這樣對待彼此
可能還不如少面對
這是根本性的差異
如果 包容不了彼此
就不要去侵犯到對方的領域
我必須回到我的世界
建立起我自己的價值
唯有好 可以帶來好 感覺到好

 

2005/05/03

得意的笑

明天第一階測驗
感覺應該不必準備的太多
也準備不了那麼多
希望可以少吃ㄧ點螺絲

我收到那種厭煩
大部分時間我會希望
可以不必重複地解釋已經說過的話
反倒是 被厭煩了
這有點像是自取其辱
該怎麼去解釋這種事呢
並不像過去有些時候刻意隱藏來意的說法
我想我也應該把個性表現出來
畢竟面對的是個性化

 

2005/05/02

得意的笑

看著自己的照片 突然覺得昏暗不已
不過手邊沒有適合的SOLO照
又沒有想放的兩人合照
那就 打消這個念頭

吃飽 其實 會不會被定得很慘
我ㄧ直都不是太CARE
不過 被過度的刁難 其實 能怎麼刁難呢

沒有範圍 是最難以掌控的
壓根不想接受 做了再多的努力
還是會認為我一無事處
請替我打分數吧

 

2005/04/28

得意的笑

最近公司很少人加班
一個留著頂奇怪的
這樣應該是說很好才是
勞動節還可以補休喔
隨便看想排哪一天就排哪一天

朋友阿
好像很多
不過 有些時候覺得一個也沒有
我不是誰非要不可的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