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8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4/27

不以為然

今天真是有夠累的
原來上鏡頭這麼辛苦
講沒幾分種
人都快虛脫

如果 沒人跟你要結果的話
就別急著說你什麼也不能給
因為 那就只是你想得太多了

發條
我發了一封電郵給你
有收到要回
沒收到要找些方式告訴我
我補寄一次到你的熱信裡去

一步一步進入熟悉之中
沒什麼東西可以難倒我的
爽快

 

2005/04/25

想要做怪

決定在公司解決上網的問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住得近的感覺 讓公司像家裡一樣

不過 不能掛在網上
遇不到你阿 發條
我正在評估寫EMAIL給你的可能性
近日內給你封信
該持續保持互動才是

到底
是不想回答 很難回答
很討人厭的感覺
我不曉得 把這樣的元素放在我的生命裡
究竟是 要給自己什麼

 

2005/04/22

不以為然

不能每天寫嗎
也不是吧
不過 有靈感的時候總是晚上
在公司得一直
用耳朵偵測著危險

感覺在眾目睽睽之下
就寫不出什麼很英賽的東西
還是REX好
那個妹不知道他在寫

發條阿
以後可能發MAIL吧
常用的是熱信嗎
還是有別的MAIL

在澳洲還好吧
真是個讓人不放心的女生
別出狀況

 

2005/04/19

思考中

我很討厭那種
一個人把自己封住
不給別人接觸

想改變生活的態度
雖然是隨波逐流
但相對於過去卻是改變
就像順水推舟一樣

還是很恨我嗎
那我該怎麼做
我已經原諒了自己
如果你還是原諒不了我
我希望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該知道嗎

願意或者不願意
在這兩個人的互動裏面
不只我

 

2005/04/11

得意的笑

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因為無線網路是偷來的
先在這感謝
讓我可以寫日記
發條
低潮 就乖乖的
不要一直去想自己的位置
因為那並不會讓低潮快點過去
節奏趕不錯
雖然PONY一直催
怪怪的
我希望在家可以上網
我想念你
享受ONBOARD前的日子吧
我是很享受沒錯
魯比
你跟以前又有點不同

 

2005/04/08

得意的笑

好久沒寫了
室友不給面子 一直不裝AP
在公司想低調一點
週末
還是寫一下好了
發條 幹嘛ㄧ副快爆掉的樣子
然後問你又說沒事

一步一步來吧
東西很多 都得記住
不過 亂了陣腳的話
只會失掉所有
所以 一樣樣的守
也不必繃得太緊
只是自己嚇自己 也被嚇唬了
今天說要去喝酒
坐公車好了

 

2005/04/04

不以為然

小茜 我剛剛在電車上看見一個
很像你的女生
矮一點 胖一點
不過 真的跟你很像
頂不可思議的
差點過去跟他說 ㄟ 你跟我前女友好像

今天頭昏爆了
好家在現在沒事了 謝謝老天
明天下午搬到中和去
沒有網路ㄟ 該怎麼辦
就 看書吧 哈哈
希望我會住得習慣

REX 沒去接你
我知道你很棒

 

2005/03/31

思考中

我又摔車了
老伯
到底錯在你還是哪裡
我去換了輪胎了
跟機車行老闆道別
小藍
是我對不起你
幫你換新衣
你硬要把自己摔爛
我右半邊也摔爛
你回過頭來 老伯
到底是愧疚 還是莫名其妙
我真是 他媽的
幹你娘
我操你祖宗拾八代
香蕉你個拔剌
我幹你娘幹你娘
看著你揚長而去
我掩面哭泣

 

2005/03/30

得意的笑

今天收到你的回信
好像頂有元氣的喔
一個人在國外 記得保重身體
如果要打電話給我
白天撥去公司吧
+886 2 82269536 #206
晚上當然就是撥手機
怎麼有個感覺
你不會來這裡看到這些
這是第一次在這裡寫東西給你
其實 是有人的
只不過 我總是不太相信罷了
是否有人在某地方 寫東西給我

 

2005/03/29

不以為然

有點搞不懂自己
CAT
被吸引 不過有些部分怪怪
先ON BOARD吧
如果機會是屬於我的
那緣分便會出現
感冒病毒充斥
所以也被牽連了
早點睡吧
想要趕進度
不過 世界有他的步調
我必須先把分內之事做好
好整以暇
一直想著FOCUS
1.8 5D
不知道內裝怎麼樣
想弄紅地毯專案 錢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