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7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3/27

得意的笑

星期天
看著陽光 透過剛洗好的襯衫
心情很好 很舒服
微風吹撫
這就是悠閒
這一刻 什麼都不缺乏
期待星期一
身體感覺到乾淨襯衫跟西裝褲的愉快
聽著音樂
MSN沒有反應
沒有任何訊息的來訪或打擾
我想起你
在澳洲好不好
寫封MAIL給你吧
再過幾天就搬離這裡了
我捨不得這裡的陽光跟空氣

 

2005/03/26

我不要

媽的
今天真悶
天氣這麼好
不過 一切都很悶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像很難一個人
我想
我該改變一下態度
既然想要什麼 就該去創造 規劃
不是老是到了結骨眼才想要做

可以輕輕鬆鬆的阿
不過 好像 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輕鬆

又開始了
我是怎麼了阿
安排一點什麼吧
很多書沒看不是嗎

 

2005/03/24

流淚感動

發條 我的頭很痛
不過
又不能不寫點什麼
不想就這麼屈服

今天去看了房子
可以走路去上班
空間也頗大
旁邊又頂熱鬧
就差網路了吧
是不是可以跑去公司上網省下這筆錢
把公司當網咖

痛苦
快倒下了嗎
或是
LEVEL UP
我想
我願意開始去相信
不管怎樣
我是宿命般的
在頂端

 

2005/03/23

思考中

唸書念到睡著
進度似乎可以超前
第三天
有點打不進去的感覺
感覺到很孤單
很嗜睡
不過 不想再用咖啡
我希望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我需要能量

真的要離開了嗎
沒關係
很多二樓在等我
希望是很棒的房間

發條
應該不至於用到 肥胖 這麼殘酷的辭彙吧
我害怕這個詞
腐爛 又如何呢
早爛了

 

2005/03/21

想要做怪

第一天
發覺 有實力的人不多
教育訓練可能不夠
偏就於專業 但業務訓練不足
原來 第一個工作就是給我這些
好像 沒想像中的那麼沒用
到了一個有趣的地方
一個 可以伸展的地方
又開始迫不及待了

好漂亮喔
不過 有男朋友了
有點內向的樣子
等吧 等吧
大展鴻圖的機會
幸福的機會
就在前面

 

2005/03/20

思考中

休假結束
好像也沒怎樣調適
就是 讓那個時間到來
帶著很多未知
產生很多恐懼
不過 那都阻擋不了我
先發動吧
時候到了準備大幹一場

我好像
總在一個人身上找尋我想要的
那絕對只是一部分
但我卻 喜歡那種片面的感覺
你說 我不夠了解你嘛
我根本沒想過了解你100%
我只想一直發現 你的好

 

2005/03/18

想要做怪

康士坦丁
我決定讓你活下來
以證明 你的靈魂是屬於地獄的
路西法
我愛上你啦
什麼是解脫呢
死後獲得的安樂
能勝過一支煙嘛
讓我開始學習
什麼是痛
不再迷惘於是否遵循善法
上天總有安排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
孰勝孰敗
如果你泯滅了初衷
你便到不了那個地方
跟著我的直覺
上天自有安排 是吧

 

2005/03/16

滿足的笑

回彰化避寒
想到處去走走
凹一下老爸吧
希望接下來都是好天氣
彰化的時光
會用一種不一樣的方式流動
做好準備
迎向全新的下一步

發覺 我真的不懂得怎麼一個人
多餘的時間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餘
我希望自己可以多看點書
不過
似乎有點困難
這幾天我要看書
就這樣決定了
因為可以感覺到那本書

 

2005/03/15

想要做怪

休長假的頭一天
睡得很飽
吃了韓國料理
好像沒做什麼
等著事件來找我
還是 什麼都不做呢
世界仍在轉動
我好像朝著不一樣的方向轉
是該規劃一個人的事
去有沙灘的地方安靜的看書嘛
這感覺好像不錯
哪裡有這樣免費而舒服的地方
提供給我一下吧
我不想玩
想在不一樣的地方就好
做著一樣的事
遠離

 

2005/03/14

不以為然

我離開了
就這樣 啥也不留的
比當初的計畫晚了一個月
不過 卻踏實上許多
就這樣走到了這一步
我感謝我自己

我明白
責任 有一部分是我該承受的
不過 我現在無力償還
總之 我會好好努力

我感覺到
有一些事情正在發生
有一些能量正在湧現
我想要到達頂端
那個我一直逃避的地方
是我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