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6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3/10

得意的笑

浩網 決定了
這是我的價值嘛
一切看起來都漫好
炸蝦飯
終於搞定了

生日嘛
今年的生日 會是怎樣呢
沒有期待 就會發生好事
他教會了我什麼呢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得做個完結
可以順順利利的嗎
總之
就去做吧

準備進週末
真有點累
不過 感覺很棒
這個月 將會不一樣
我會記住

 

2005/03/09

思考中

我的白褲子消失了
PEPE JEANS
很多時候 有些東西
明明就是存在的 不過就是消失了
也許 他難過地走了吧
因為 我到了這個時候 才想起他
遍尋不著的結果是
尋求替代品 沒有任何方法 除了愧疚
到底 現在哪一個時間及空間裡呢

一想到MSO6054A
有種奇怪的感覺
什麼時候開始呢 不知道

 

2005/03/07

流淚感動

今天到INFINET
不大的公司
不過 感覺會很充實
能再這裡 培養獨當一面的實力
一到家便呼呼大睡了起來
是繃太緊還是消耗能量過大
我想
讓自己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
不過 我只能相信 自己的決定是最好的
一切都是自己去爭取的
我想發揮自己的能力
到達一個淋漓盡致的程度
有股 沉寂了很久的能量

 

2005/03/06

不以為然

好像很喜歡自己剪頭髮
只要把鬢角修一下
就可以再撐一陣子
感覺比較不亂

如果 是朋友的話
會是這樣的感覺嘛
很生疏的
對你來說 真有你說的那麼重要的嘛
沒有什麼事一定得怎樣
不過 一直用這樣的態度
我並不相信你是會為了朋友真的去付出什麼

年紀越大
越是感覺不到承諾
我承諾於誰嘛
我是

 

2005/03/03

流淚感動

想不到 領出來了咧
真是不可思議 原來還是搞得定
不過 手沒力 狂揮鐵鎚
總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中受傷
這次東西少了很多
看來會輕鬆一點
我還以為 大概所有人都看不起我了
畢竟 我自己是很瞧不起自己
所以 投射了一樣的眼光到你們身上
到底該用什麼理由請假
如果只請半天的話
畢竟星期五還得請半天去智泉

 

2005/03/02

想要做怪

不知道做何感想的一天
接到不阿的電話 從金門
到了巧味 吃了招牌販
嗯 我也覺得不錯 阿輝 你好樣的
我想 我至少得去瞧瞧
無論如何 去了解了再說
不斷地思考自己該怎麼辦
不如就依照實際狀況 做出最貼切的決斷
多走出去看看 視野可以更寬廣
等發條橋時間
不知道 會橋出怎樣的時間
我才不要約你呢 嘿

 

2005/03/01

想要做怪

瞧他急的
卯起來胡言亂語
聽在耳裡卻一點漣漪都起不了
基本上 禿頭的事其實不足掛齒 不過 唉
今天沒有思考
也沒有去體驗
就是活著 觀察著 自在地悠閒著
在一堆人在熱鍋上的時候
我在唱著小甜甜
還頂得意的 哈哈
然後 發覺我的字還是漂亮的
一時以為 是因為神奇的筆
一旦戀愛的橋段落幕 沒生命

 

2005/02/28

小心點

好像帶著輕鬆的感覺過去
心理想 不煩妳了 該不必再抗拒了吧
說了很多 聽了很多
覺得 你還真是機車
好吧 反正你還是這樣好一點
論起等的功力 你還是勝過我一大截喔
瞧我多麼快便放棄了
不過 我給自己留了後路
因為 人可以為了很重要的事 出爾反爾
真的有那麼愛嘛
有阿 是有的阿 真的 反正說了你也不信

 

2005/02/27

想要做怪

今天還是抽空回家半個小時
是阿 那裡就是我家
說了很多 是說給自己聽
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放棄的
其實 我討厭放棄
為什麼 你總是一直要求我做到什麼
妳呢 你不能為我做些什麼嘛
那一層隔閡
是怎麼出現的呢 是你還是我 始作俑者
我不想再去證明我跟你的不適合
我只想 我 你 都可以幸福快樂
請醒醒吧

 

2005/02/25

思考中

這幾天 這邊混那邊混的
幸運的是 病魔沒有纏身
可以上阿里山感受一下寒冷
頂累的
雖然是這樣工作了一天
反正 人就是會累的

我到底是病了 還是痊癒了呢
我想 有些部分 有些部分
同時存在的腐敗跟再生
好像有種被唾棄的感覺
是我自己起頭的吧
潛龍勿用
沒有恆久不變的勝利
只有措手不及的失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