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5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2/24

不以為然

一個看不見的傷口
只有在打字的時候特別感覺得到
大概存在著各式各樣的傷口
準備在任何事件發生時隱隱作痛
其實
不去想你好像也不難
好像自打嘴巴似地說出這樣的話
無所謂啦 只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偏頭痛總算是慢慢消退了
希望不會再有跟隨而來的噩運
我已經 放棄了期待
就別再用其他型式的邪惡來侵蝕我

 

2005/02/23

思考中

我在等待著 誰來問我 關於決定
我看見了真相
對我來說 那就是真相
是我刻意幻想 也不是你刻意不承認
我想 那就是了吧
其實 一直都有很多矛盾的地方存在
不過 真相只有一個
無聲無息地離開那個位置
沒有人會察覺 很自然的
我不需要方向 我跟隨著直覺
直覺引導我去困頓 我仍須鍛鍊
直覺將引導我看見

 

2005/02/21

思考中

去他的結果
是大夢乍醒
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想接受 然後憤怒 然後失落

如果 不開始循環
裡面腐敗的壞水 無法隨著情緒排出
持續保持管路暢通 隨時準備受傷
然後 何時可以有股清流 注入我心中
是大老遠的去求嘛 還是原地製造
如果 做好了所有準備 得到了我要的
就可以 維持內心的寧靜 去除多餘

 

2005/02/20

思考中

總覺得那些個表情沒辦法表達我
不過 表情就只是表情
其實 這樣的狀況 對我來說是很不適當的
不過 為什麼 我還是要去做呢
這就是冒險的勇氣嘛 大概只是評估後的試驗吧
評估 而後願意冒險 創造可能性
直到 成功 或者是 放棄
是我還執迷不悟 還是 我仍還有機會
都只是結果到來後的形容詞
結果一到 定輸贏

 

2005/02/19

得意的笑

如果做一件事
老想著不好的後果 老是害怕成不了
就會一直一直地逃避下去
工作啦 愛情啦
犯著同樣的毛病
我想 我怕的是全力以赴吧
怕自己什麼都拿不到 怎麼老是學不會 哈
我想 這次決定試試看
再努力下去 雖然已經到了第一個關卡
反正就繼續冒險下去吧
摔車也沒什麼感覺
好家在 沒什麼大礙
滿腦子妳

 

2005/02/17

思考中

如果 我正處在險境
我得回歸到自己
如果我離開了險境 險境便不再是險境
如果我化解了險境 我便身處成就裡
我要的是什麼
就是危機處理的能力
不是落井下石的放棄
我能擁有機會
何不讓絕望來找我呢
如果前方真是絕望
也不會有後悔
如果我還沒看見第二個機會
我會在第一個機會裡奮戰不懈
直到一無所有

 

2005/02/16

思考中

我覺得我累了
身體累了 心也累了
很多事 停滯不前
我總在等待
卻等不到回答
乾乾的
持續喪失生命
我左右不了生命
我身上的釣魚線
正被什麼牽引
讓我 一動也不動的
時間正在流動
我看著
這一刻 跟上一刻一樣
我用完了某些什麼
如果 我決定的話
給我刺激
捅我一刀 別就這樣讓我滴血

 

2005/02/15

隨便說說

要我再回去當業務
真是 算了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雖然說要換 好像很難換
順其自然吧 這種事 抽獎吧

很不起眼的地方
一份過去的回憶
究竟 那裡的存在價值
是美味 還是

今天帶著奇怪的感覺
因為連撲通一聲都沒有呢
嗯 這大概也沒什麼
因為 聲音被牆壁吸走了
某個地方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撲通

 

2005/02/14

得意的笑

今天是情人節
希望這束白玫瑰
可以帶給你幸福的感覺
不要忘記
你是值得擁有幸福的

聽說
那個品種的玫瑰
很香的唷

擔任傳遞幸福的使者
總算不虛此行
濟州泡菜鍋頂好吃的
雖然有一點孤單
不過 不過 不過 不過 不過
還真不知道 該怎麼去說

那 屬於男人的幸福
會用什麼方式出現呢

 

2005/02/13

思考中

到了龜山了
放假的感覺 像副作用一般
侵蝕著習慣悠閒的身體
好像回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明天 又從這裡出發
前往 一個想要離開的地方

星期一 奇妙的日子
我為此有點 不知所措
不過 我知道 一切就放輕鬆吧
我想 看見你快樂的表情
因為 這樣的日子 總是沒有人一起過
就暫時 擺脫孤零零 一個人在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