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4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2/09

想要做怪

一大早 拜拜
祈求 讓我工作愛情都順利
到了名間 陷入五里霧中
快一個時辰的跋涉 又到了山裡

我想 既然都在家了
就不要掛念著 家以外的事情
不過 我對這裡的事提不起興趣
反正 一樣發呆嘛 呵呵

愛我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覺你的呼吸 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2005/02/08

得意的笑

除夕夜
看了功夫 我覺得不錯看
先不去想 那些傷腦筋的事
就快是新的一年囉
我要自己過得很好
我要 幸福籠罩
我要 給妳幸福
我要 超級開心地 看見每一個人的笑容
Harvey
我祝福你
你是幸福的泉源
你將帶給身邊 溫暖和煦喜悅難忘
我的族人們阿
跟著我一起 邁向人生的新起點
天祐彼我 愛

 

2005/02/07

得意的笑

今天起了大早陪爹娘到社頭爬山
上去 下來 彰化也是有厚厚的霧
穿著一百年前的
跑步鞋 運動褲 襪子 L26的TEAM服 老人背心
跟在老媽的屁股後面
邊聊天邊喘
我說
我現在是用自己的黑暗面活著
以前的我 留在底層
其實這樣真的很爽
很用力的 把以前藏著的東西 翻出來
然後引以為傲
我敢 你不敢

 

2005/02/06

我知道答案

昨天晚上 坐著鬆鬆的火車回到家了
沒擠 沒誤點 沒踩腳 沒污濁
終於可以好好在家待上個幾天

我總是希望妳可以懂
妳懂了 你不懂
很多事 因為模糊 所以美麗 不是嘛
其實 我也頂幼稚的
不過 還是想這樣 冒著被解讀到不一樣方向的風險呢

我想買點東西
準備下一個新年
陪我過新年吧
我的另一半

 

2005/02/04

思考中

把愛消磨殆盡 才離開
也許吧 在愛已不在的那一刻之前 都有機會
機會 總是留給了他 不是我

我希望 他可以改變
如果 他是愛你的 他一定會為了你改變
我知道 他是愛你的
你知道 你是愛他的

一直陷入睡眠裡 又醒來
好執著 想要傳遞一些感覺
如果 找回了自己 所有問題便迎刃而解
以前好傻 是吧

 

2005/02/03

得意的笑

你是我的幸運女神嗎
我好像開始相信這件事
其實
不管結果是怎麼樣
我都還是相信 你是我的幸運女神
因為 這藉口很美 不是嗎
我還以為 我的人生已經烏雲蓋頂
卜的掛也不給我面子
不過
春天好像接近了
就讓我幼稚地相信
好運會開始降臨在我身上吧
我所擁有的一切
真的是運氣嗎
我所失去的一切 運嗎

 

2005/02/02

得意的笑

我這輩子抽到最大的獎是 兩張股票 謝謝老天

困惑 其實不是由我而來 雖然與我有關
先前 我會以為 我消失了的話 困惑也會消失
不過 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這有點逃避
其實 面對困惑好像是唯一的方法
不過 不急著去找答案 留在問題裡一陣子也不錯
指引我的人會出現吧

發條 鏡子裡的感覺 鹽巴 我體會到了你

 

2005/02/01

滿足的笑

重低音的效果不錯

那種心情 好像真的像你說的那樣
那些你的不自在的感受 也是有的
不過 你不要一直強迫自己
我 不強迫自己 一定要怎麼樣
明明坐在你旁邊 沒有很自然的談天 又怎樣呢
可以坐在你旁邊 其實就已經很好了阿
自然 是勉強不來的 不是嗎
你可以不玩的阿
只是 有人會難過
他努力自然地去愛

 

2005/01/31

得意的笑

太扯了 就這樣 改寫了我的人生
我這輩子抽到最好的東西是 音響 哈哈
老天 其實你還沒捨棄我阿 我收到了

發條 你還好吧 有事要求救

今天 應該算是愉快的一天吧
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不足
不該再 執著在這樣的部分
不是我在檢視別人
而是 我不敢相信自己
可以是 好的情人 好的弟弟 好的COACH

 

2005/01/30

滿足的笑

很多事情 好像總是會往壞的方面去想
真的發生了 是碰巧的
沒發生 也是碰巧的
總之都是碰巧的 那我 幹嘛還要去想呢
如果真的不想去求證的話 能不能就當個笨蛋
我想很難吧 依我這死人個性

很缺乏安全感 重點在於 感覺自己缺乏
那 我該怎麼辦呢
怎麼讓自己 感覺到生命是豐富的
總是追趕著 不可能會滿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