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3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1/29

流淚感動

我做了一個夢

很大條打呼的魚 很大一瓶的牛奶

媽 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不知道怎麼的 我沒辦法叫SAKINU大哥 還沒辦法

很多時候 很想做什麼 卻做不了
人生 不是一定要去做什麼的
但是 如果我真的想做 我是真的要去做的
因為 那是關於我很重要的事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2005/01/28

我知道答案

跟兆琪通越洋電話
雖然人在法國 不過聲音沒太變

很努力的想了解自己
不去侷限自己
所以 你也不要侷限我喔
給我寬廣一點的空間吧

其實 當我往我要的地方走時
很多事情 是不是跟著我一起走呢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我想告訴自己
那是關於心 去給予的

 

2005/01/27

不以為然

奇怪 我怎麼沒寫日記
打電動打到忘記了
現在補一下
不過 那明天半夜要寫啥

SAKINU知道了阿
其實一值想跟他聊這事
謝謝ABBY
其實 我跟你 是有那個緣分的
老天 把我們兩個不一樣的人
放在一樣的地方
既然不互相排斥的話
那是什麼讓我們連在一起
也許 我們都很真吧
有點愛睏 等你到家

 

2005/01/26

不以為然

一下橋的瞬間
我突然不知道 我在哪裡
過了三秒才想起來
不過已經走向了另一條路
然後 是一連串的走錯路
繞回了以前常走的一條路
不過 我沒走上去 因為我猶豫了
然後繞回我本來就要走的路
難道
不管怎麼走
如果沒有走向另一條路的勇氣
還是會回到本來的地方去
我想 我需要妳 如果我真的不想不快樂

 

2005/01/25

思考中

我還以為 我可以在今天到來之前睡著
不過 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之間消逝
想好了回應的話 不過卻不想去被問
如果
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做
如果 只是半年的時間 就被你當成了永遠
那 其實是很容易等待的
不過 你為何總不是選擇去把握
習慣不抱著希望
不試著 去給出機會 讓一些情感去醞釀
在這樣的時間 我也放棄

 

2005/01/24

思考中

好累
一大早 到了湳山 看了鯊魚黑幫 玩命手機
到了頂溪誠品 看了村上的新書 AFTERDARK 四個多小時
晚上跟老同事一起吃薑母鴨 龍山寺逛一回
這就是我的星期日
好像做了很多事情 這一刻好想休息
不過 沒有充實的感覺
想找你 卻沒辦法叫自己去做

黑夜之後 會有足夠的白晝 等待下一個黑夜來臨

 

2005/01/23

得意的笑

我說的話 好像自己都做不到
會這樣嗎
要別人做選擇 要別人放下
自己做得到嗎
要別人愛自己 要別人積極
自己做得到嗎

我只有自己也願意去做
才說得出口
沒辦法 要別人做自己做不到的事
不過 為何會得到這樣的回應

高空彈跳
其實不太想去
感覺好像不是這時候去跳
還是
我在抗拒 不是吧

 

2005/01/22

隨便說說

你問我 我有寫到你嘛
嗯 好像沒有
哪時候的心情阿
看著你 不過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其實 我感覺 自己不認識你
不過 我總是想太多 總是自以為是
我以為 總不是那樣 我不以為 總是那樣
所以 不要以為 就是去明白
我是喜歡你的阿 哪時候
越是沒說出來 越是知道自己喜歡你
說出來了
你留在幸福裡面了

 

2005/01/21

思考中

怪怪的
明明是帶著情緒的信件來回
不過 卻好像講開了
其實 我也很想可以這樣輕鬆
雖然 不想承認自己話很多
但是 那一刻 很認真的看書跟摸貓
的確是想轉移一些不自在

就這樣當朋友
隨著天地的規律而發展
會是怎麼樣 就怎麼樣吧
不想再給自己壓力
喜歡 一定要有壓力嗎
不一定吧
可以很愉快的吧

 

2005/01/20

流淚感動

下了決定
心酸了起來
感覺來了 感受
希望他好好的離開

微笑告訴自己
生命 存在著 各式各樣的禮物
有的讓我快樂
有的讓我感動
如果感受得到
那便是一種幸福
曾經 是一種很美麗的東西
結果 就代表一個完成

發條
我選擇 誠實地去體會
畢竟 我已經脫離了 越陷越深的習慣
一定會幸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