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2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1/19

不以為然

假的
發條 於我心有戚戚焉
很多事情 都是假的
想要做的 都是假的
有點分不出 什麼才是真的
沉溺在假的世界裡
說著假話
做著假事
假想
假裝自己在乎 不在乎
假設著
該停一下

我感覺到我的眼淚
那是真的
我被冷風切過
那是真的
我正在沉淪
是真的
如果 存在著真的快樂的話 給我

 

2005/01/17

想要做怪

我問
我可以愛妳嘛
妳答 嗯

我不問
你可以愛我嘛
停止喚起壓力的行為

回想起那次錯過嘛
對你
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 在你面前哭
誠實的對我說 抗拒我
不過 那都過去了吧 對你來說

我知道
你不敢去要
你只想要安全 自在

妳問我
對台中的那個女孩 怎麼做
我又應該怎麼做

 

2005/01/16

滿足的笑

出太陽了
心情就變得很好
好想到草地上躺著
好好的把心曬一曬
讓自己暖呼呼的

牛仔褲會很快樂的變乾吧

你在意我嗎
還是只是怕我生氣

我答應你
生氣就告訴你
快樂也告訴你
悲傷也告訴你
感動也告訴你

不要彼此猜來猜去囉
很自然的相處在一起
其實 一個人很好
心理還有另一個人

 

2005/01/15

我知道答案

除濕機超努力
雖然感覺並沒有多乾
不過一直在生出水來呢
感覺很爽

今天的感覺
覺得對你開放是對的
我相信
就算我們沒有結果
我也會得到很多
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沒有害怕

洗衣機竟然客滿了
這是什麼世界
大家星期六都不出門的嘛
一堆不懂的享受週末的傢伙
我洗一洗衣服要出門了啦
去看書

 

2005/01/14

得意的笑

我就這樣呆坐在電腦前
任憑淚水湧上眼球 又逆流回腦子
我難過些什麼
是因為我說了
還是因為我委屈了
還是因為妳

這幾天會很冷
我想去買台除濕機
還是今天就去買
好吧
如果沒下雨的話
今天就去吧

我知道哪裡沒有妳
我會去到那個地方
心無牽掛
沒有喜怒哀樂
謂之 中
我想我做不到

 

2005/01/13

不以為然

買了包油炸物回家當晚餐
記得跨年那天也是一樣
吃得好撐 那天
今天少買了一點

一直很期待聽見跟妳有關的事
每時每分的等待著
好像 一切都不重要
我還真是夠焦點印

今天做得有點累
我想 我真的不該是做這樣事情的人吧
但是 我又是做什麼的人呢
不安於室
真是搞不懂自己
我想做一個不一樣的人

 

2005/01/11

隨便說說

莫名的想睡
每次入睡都非常的 完全
一種十分想睡覺的狀態
不過現在就還好
發生了什麼事阿 今天

想跟妳 一起創造一些歡樂
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
不過卻不知道得做什麼呢
有點擔心
是不是每天都會碰到難過的事
應該不會吧
有點無奈
不知道你跟他

我想
你會做出決定來的吧
我愛你

 

2005/01/10

思考中


被你知道了這裡

我還得怎麼寫下去阿
算了
日記嘛
不擋客人的阿

RUBY
我跟發條說了
哪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出來聚聚
他答應囉
所以我會準備這個聚會的
真不可思議ㄟ
就這樣 那樣 這樣 黑

臨掛阿
真的是這樣嘛
我相信
也許我真的有機會
請你也相信我吧

 

2005/01/09

思考中

穿不透的 很多
回想起一些 過去的
很努力的去 在那上面 努力
雖然 你總是放棄的比我早
也許 生命就是一場奇蹟
一但不是了奇蹟 就什麼也不是
放棄 好 也不好
難受 來了又去 去了有來
我不管
要我說 沒可能 那都只是藉口
如果要我成為某一類的人
那我會 靜靜地 接受
也許 會一起變成另一類人

 

2005/01/08

我知道答案

發條 一直重複嗎
那是因為抗拒他一直出現吧
明明很脆弱的需要著另一個人
卻必須告訴自己要堅強的面對一切
人好可憐
總是得接受考驗
總是在最壞的狀況裡等待奇蹟出現

RUBY要我給他一點時間
我明白
不要認為自己可以跳過任何一段的悲傷
我想
我可以等吧
只要我也收到了在乎及希望
我要我們都幸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