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11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5/01/04

得意的笑

LUXY
好像有點想去
今天不知為何累累的
我想 我用很溫柔的口吻
你會注意到嘛
其實不必再幫我介紹了
也不必瘦芭芭的
但是 就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就不能相安無事的嗎
等 就是等誤了事
我還在等 等你 等自己
很想說
很想說
很想說
很想說
很想說
很想說
很想說
很想說

 

2005/01/03

滿足的笑

今天一到家就可以在MSN遇到你還是很高興
雖然講了一堆泰國泡麵的廣告情節
不過你一點反應也沒 說著你的MSN奇遇計

我也長得很老
哈 呆子
隨便就把我給賣了
相談甚歡嘛 喔 是這樣嘛

我想 一定很容易就忘記
自己每天到底再說什麼
無所謂 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快樂也好 難過也好
現在是快樂

 

2005/01/01

想要做怪

睡得還真飽
天氣冷 哪都去不了
肚子餓 還是得出門
頂著鲜黃雨衣
我想 把風擋住比什麼都重要
拋下很多 卻也還很多拋不下
欠人的錢 欠人的情
現況 改變現狀

歎氣 是為了暫時麻痺
深呼吸 可以幫助思考
我的心似乎只能在一個人身上
沒辦法分心
還是很想你阿
雖然 很自然地談天著
我可以嘛

 

2004/12/31

我知道答案

越是這樣的日子 越是害怕寂寞
總是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 度過
今年 真的好冷
我發覺 我堅持的 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不過 好像我身旁的人 也習慣了
並沒有感到特別寂寞倒是真的
只感覺到腳冷到發麻
我看 善待自己好了
跟我自己在一起
舒服的迎接零五年的到來
就這麼自然的來
我看會被罵吧 呵呵
難得這樣

 

2004/12/30

思考中

有些東西 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卻很難找到
懶得做些什麼 打著KOF
仔細想想 自己在做些什麼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到下一年 才有勇氣去做一些什麼
這種 想給人知道 卻沒人要知道 的心情
其實 很多事沒想像中的難
但也不是一定會好或是會壞
就是害怕不好的結局吧 才會裹足
讓我再想一想
做好心理準備

 

2004/12/29

不以為然

好像又冷了一些 手指僵了
昨天晚上 止不住想法 問了塔羅
HARVEST
天阿
這真是給了我頗大的鼓勵
一切都已經成形 是收割的時候
我想 不管結果如何
重要的是去做吧 他要告訴我
我懂了 會去把他說出來
雖然 很怕結果會影響未來
不過 那是必經之路吧

雖然 改變總是有限
不過 讓人膽怯

 

2004/12/28

思考中

好冷 手凍僵了
想打電話問你 有沒有多穿衣服
有沒有趕快回家
不過 卻不知道在猶豫些什麼
好難 該怎麼跨越 不一樣的對待方式

這週我想就躲家裡吧
如果你找我 我還是會去的
你問我 我喜歡什麼樣的感覺
我想 是跟在乎的人在一起的感覺吧

沒辦法擁抱 如果 我覺得並沒有那麼親密
我想 是我在害怕

 

2004/12/27

隨便說說

說是要睡前才寫日記
不過 如果等到睡前
一點都沒有寫日記的感覺

魯比大小姐 你真是可愛

有些話 要說 不說
我似乎滿懷著希望
又拒絕承認
我只想默默的陪著你吧

這幾天就這樣過吧
讓我慢慢的去讓勇氣滋長
或者選擇完全的逃避
兩極化 我嘛
我不喜歡被你定義
你不是我的朋友
你走開

 

2004/12/20

思考中

大概是連日來的煎熬
現在生活得沒體驗
突然想起股票的事情
內疚 卻無法回頭
喉嚨好痛
整個人虛虛的

想好好睡一覺
可以再開始體驗
可以再重新活著

我是不是該開始睡覺
一直休息 一直
否則我回不了軌道
抽離地

沒有指引
沒有跟隨
只有停滯
沒有感覺地停滯

發條 你忙阿

 

2004/12/19

得意的笑

頭痛欲裂 這幾天
咳到快把肺吐出來
沒辦法思考

她問我
需要誰來照顧我
她幫我打電話

難道
就這麼有緣無份嘛

今天嘉許自己
買了個撲雷飽一的腰包

腰包頂方便的
我喜歡像賣路邊攤的背法

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吧
明天再試試那些藥吧
希望不是藥的問題

發條 你好不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