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7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10/09

思考中

星期六 工作到六點 下班
約小牛到家裡溜米格魯
最近的人生 好像 沒太多好與不好
是因為 我開始DON’t CaRe
失去了起伏 真的 就代表隱藏自己嘛
自在平衡 是非對錯拋諸腦后
柚子 在乎的話 應該順從最真的自己 誠實
人呢 有時忘記自己真正想要的
爭了很久 為了沒有意義的EGO
其實 想要的是愛

 

2004/10/08

隨便說說

昨天到瀂大腸麵線去開會 大碗甜不辣五五 真貴
沒想到我記得的片段的夢 大家也能解得頭頭是道
"你很需要別人的關心"
"你現在的呈現 不認真 冷漠"
"你碰見了奇特的事"

我真的是一個 不行於色的人嘛
我想 我已經很努力 讓自己出來
有些人還真是 咄咄逼人
有些人呢 就不願意相信
總之 想要的

 

2004/10/06

滿足的笑

柚子 收到了

我今天把海灘男孩看完了
不難看ㄟ 不可思議
沒太多愛情元素的日劇 更不可思議
裡面有衝浪喔 柚子 看得我粉嚮往

一直 說 說 說 說
不聽 不聽 不聽 不聽
這大概就是一種習慣吧 發條
哪天你也該說 說 說 說
一百六十個字 其實可以說不少
至少有我在看吧

發條 MSN

 

2004/10/05

小心點

突然撿到了海灘男孩的CVD
一時興起就看了起來
看到第四集囉 好久沒看日劇
等做過了再來後悔 真是好態度
又是跟海邊有關的 海邊炒麵
在人生的的某一刻 離開現有環境
感覺很酷 但是也就像課長說的
太多牽絆 不能讓自己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
去後悔也好阿 就是去做
去證明 不放蕩是對的 去給他們一些交代

 

2004/10/04

思考中

咖啡因 真是一種折磨人的物質
明明累得半死 躺著就是睡不著
昨天星巴克 今天烏龍 真是莫名其妙

發條 有必要這麼偏執嗎
難不成世上的人 都是為了傷害別人而生
我曾想過 是不是因為我沒想去傷人 所以就得被傷
難不成早一步去傷人 自己就可以逃過一劫
算了吧 相信一個人 比起懷疑輕鬆

柚子發條 MSN

 

2004/10/03

號外號外

睡到12點才醒 爽 這就是星期日
幹嘛一刪簽名 視窗就會關掉 發條 柚子 你們會嗎
中餐用一包黑炫風捲心酥 砍就
晚餐可以吃好一點了 別再帶我去麥當勞
PEOPLE MAY CHANGE

我知道你在給我明示 相隔了六年
我變了 你也變了
不過 我跟你的心還能在連在一起嗎
不確定 現在這樣很舒服

 

2004/10/02

思考中

情緒像下下停停的雨水
間歇性地產生一種 踩到狗屎般憤怒的感覺
對著觀音菩薩 感激他保佑讓我擁有的這一切
然後陷入一種 一無所有
就像打公共電話 口袋裡卻掏不出一枚硬幣
我是不是上輩子得罪了神
還是 這只是為了讓我體驗何謂快樂的一種手段
又或者 放下了一切喜怒哀樂
回過頭來 還不如去衝浪
發條柚子 好吧

 

2004/10/01

想要做怪

"我只是默默吃著過多的柚子"
柚子 發條在吃妳ㄟ

跟你們兩個說喔 給我點意見吧
我今天跟金柏力講說 "一起去看電影嘛"
不過 他卯起來說 "怪怪低"
一個很強的體會是 這一刻是沒辦法約她出來的
我的確是跟她不太熟 在MSN上聊了大概一個月吧

柚子 有些時候 想說的話不要放在心裡
發條 聖經預言

 

2004/09/30

隨便說說

當付出給別人的當下 可以看見對方開心
不過卻留下了伏筆 就是 下一次的索取
當自己需要別人關心的時候
關心沒到 就會覺得十分賭濫
而溝通出這份賭濫給希望他付出關心的那個人
那個人心裡便會因此開始賭濫或是愧疚
就像被全盤否定了一樣
人真的 不能稍微 停下來一下嘛
一定得一直汲汲於付出
隨你去想吧

 

2004/09/29

我不要

今天真的很他媽的不爽
沒睡好 一整天精神差
中午給死禿頭凹不能休息 幹
又他媽的被凹加班 基八
然後一直在那邊畫大餅 話虎爛
等一下十點還得到LEGACY開會
我不能好好休息嘛

其實很想放下一切
我明白是因為沒有人CARE我 所以很難受
對人生不滿意嘛 是的
算了吧
不能就這麼自暴自棄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