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6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9/27

小心點

好久沒回彰化
怎麼一放假 柚子 發條 你們都不寫日記啦
好啦 反正我在家閒閒沒事

昨天去車埕 好久沒回到集集那邊去了
上次去是大一時候的事了 5年前吧 我想
很多東西都變了 原因很多 地震 文化
以前騎著逋逋一行人飆過去 現在開車
少了點稚氣 多了一點江湖味
不過我黑POLO配迷彩褲應該 不太老

 

2004/09/25

想要做怪

柚子 我相信命運
我想 發生在我生命裡面的事件 都算是命中注定
我想 命運給了我很多方向的路 很多不一樣的機會
讓我可以遇見很多不一樣的人 包括你
而我的選擇 讓我在分岔入口 決定了一種屬於我的命運
我不後悔遇上她 那是我的宿命
心態上的轉變 會讓我遇上願意承諾給彼此的人
我相信 這是我命運裡幸福的終站

 

2004/09/24

我知道答案

星期一放假ㄟ 耶斯

柚子 你要去豬沙灣烤肉喔
哪時我應該在彰化了 可以聞到你那邊飄來的香味
這幾天應該會變成神豬吧 吃吃吃

整天上班帶著一種不清醒的迷留狀態
昨天跟希維亞談了很多
為什麼我一定要告訴自己得得到什麼
因為我害怕走得渾渾噩噩吧
不過 是否會很容易錯過身邊的一切呢

發條 給我花

 

2004/09/23

流淚感動

市民大道 我被陰了
當我全速衝往照相機 然後準備減速的時候
帕 閃光燈在我身後亮了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王八蛋

昨天去開會 legacy
男人的靈魂 住在女人的身體裡
很介意 很在乎 很不舒服 被天作弄
放下舊思維吧 沙子

柚子 秋天了你還穿這麼少 小心感冒
發條 你也多穿一件衣服吧

 

2004/09/22

隨便說說

愛極就會恨極 我能體會
不過我的眼淚通常都是源自於愛極
‘你為什麼都不會打電話關心我?’
我想 是因為愛已經消磨殆盡了吧

三角戀情 不就跟我前幾天看那郭求婚事務所那樣
不過 你說的那個好像更複雜一點 柚子
就像一場接力賽跑一樣 不知道回頭
應該沒這麼神吧 就是不知道停下來看看

夢 真的很難記

 

2004/09/21

流淚感動

有點累
時間總在莫名其妙之間流逝
或是說
每一個時間點都正在發生

柚子
其實你是比你實際感覺起來成熟的
可能是22歲的你住在這裡吧 呵呵

發條猴子
你老是用笑臉陳述著憂鬱
何不面對自己 真的是很想版著臉休息呢

ISA打電話給我 他哭了
說我沒關心他 不公平
很多事情 決定了就回不了頭

 

2004/09/18

我知道答案

眼睛好酸 因為現在是兩點十三分
借宿在毛立家 有點小的房
WISDOM第二天 說了很多有關 夢

今天又被董仔凹去做事
二話不說地吃下來了
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大概是想藉機創造一點存在價值
不過心裡面不是很甘願低
因為 工作是虎爛 想想以前看著那些財報的傻樣
一切的一切 都是美麗的謊言
不要臉

 

2004/09/15

思考中

超愛困 不過不能就去困 因為才七點半
去衝浪 去玩大怒神也好 就是不能去困

柚子 謝謝你的關心 摔車是不能打到我的
把車子的外殼換了以後 發覺顏色不太一樣
算了 反正小藍就是小藍 這是我第一次幫他換衣服

昨天許哥離職囉 跟禿頭大吵了一架後
今天大家每個人都浮浮的 奇怪的氛圍

發條 說說話阿

 

2004/09/14

不以為然

香蕉sentra個拔辣
昨天摔車 所以沒上來留言
總之只好多想想一切還平安

衝浪已經列為我一年內達成的目標了
我也想充滿自信阿
一個人很好 需要妳的時候 妳會伸出援手吧

如果一覺醒來就能當作啥事都沒有
要嘛就是妳本來就沒事
要嘛就是裝死
要嘛就是神經病
要嘛就是逃避現實
要嘛就是發條

 

2004/09/12

得意的笑

調整

許大哥:『身心俱疲。』
哈哈 真是個好玩的理由
大家還是都覺得一直在失去
包括我

有沒想過跟你在一起的可能性呢
我體驗到被試探囉 嘿嘿
不過 順其自然吧
我想要多接近金柏力

我的時機又要到了嗎
我想是的
活力十足ㄟ 哈哈
衝浪啦 冒險啦
我也要變得又帥又健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