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5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9/11

得意的笑

今天 董事長跟我說 下個月給我調薪 爽
這種心情不能用 愉快 高興 開心 這類的詞
像衝在浪頭前面的感覺吧 一個人很好 妳說是吧
像發條猴子 一直講死 一直不敢去死 很棒的感覺

依照父母的意思阿 這是一件好事
不過 其實你要知道 是你自己想選外文的
就像衝浪一樣 就算你媽也愛衝浪 但絶不是媽要你去的

 

2004/09/10

號外號外

網路真夠慢

今天終於擺脫MSN-GAME
反正都是我第一阿 哈哈哈 慢慢追吧 你們這些人

三個月
跟我分手的女孩 三個月後就會找到他的"幸福"
我呢 上次隔了五年 這次呢

一個人也很好 我總是不想這樣告訴自己
不過 不管幾個人 會很好都是因為過得很快樂
發條猴子 你也該讓自己快樂 別浸在悲苦裡了

 

2004/09/09

小心點

好想睡

短板阿 都在哪邊學呢 我也要去
衝得比浪快 速度感一定很夠
可惜現在沒有暑假 不然就可以當海灘男孩一陣子

外文還是觀光阿
何不兩頭並進呢
我想 外文是很重要的 對未來工作來說
觀光嘛 我有觀光的朋友 能到處旅行很棒
總之 憑直覺吧 當一個外文很好的導遊

發條猴子
親密關係好點了嗎?

 

2004/09/08

得意的笑

玩了兩小時的旋轉泡泡球
右手快斷掉了
然後阿綠又給了我個啥廖添丁的遊戲
哇哩 是不給我睡覺就對啦
凌晨三點了啦

一個人也很好 開學一定也很好囉
我只去過致理一次說
大一的事情囉 遙遠ㄋㄟ

發條猴子
總感覺你的文字有一點村上的感覺
還是因為你用的是極致憂鬱的寫法
如果真的很痛苦 還是放手吧

 

2004/09/07

得意的笑

再簽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謝謝大家
不過我不花時間回囉

留個言給我
如果你對我有種宿命的直覺
就像對 一個人 這樣

今天很悠閒的過了一天
把QC整理好囉
跟幾個人講了電話 亞太家族低
ANGEL ISA JAMES
一個人也很好 你有亞太的門號嗎?

寫著 明天的日記 今天的心情 昨天的承諾

 

2004/09/05

不以為然

一個人也很好的沖浪方式
嘿嘿 好想看看喔
我也想學啦 真是

馬丁 海斯
今天跟他開車繞了台灣半圈
早上七點出發 晚上十二點到家
去到他在旅遊手冊上看見的太魯閣
他說太魯閣是"PARADISE"
一直FUCK FUCKING的碎碎念的德國仔 哈哈
開車真是惡搞 急煞 急轉彎

真的很累今天

 

2004/09/04

思考中

一個人等一個人
都快三點囉
寫的是明天的日記
想的是今天的事情
碰見的是昨天的愛情

關於REX
自由來自由去
堅持很多 迷失很多
關於ISA
這個來那個去
虛偽很多 假裝很多

關於我自己
心中想要很多
也拖延很多
不過也一步步在推進
一值不斷的相信

一個人也很好~你說是吧~

 

2004/09/03

想要做怪

迷上了MSN九號球
從七點半玩到十二點
一個人也很好阿 你敲竿嗎?

今天被馬丁兄稱讚ㄋㄟ
講得我都臉紅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把那套軟體學起來
不必禿頭提醒

前途茫茫阿~
哪天出國呢
如果可以到黑罘樂的話
我是很樂意去低
公司可不可以幫我出錢呢
哈哈哈
就派我這上進青年去吧

 

2004/09/01

想要做怪

有時要寫一百五十個字不是很簡單
一個人阿一個人 在等誰

我決定在睡覺之前不玩旋轉泡泡球
因為睡覺才對 耍白癡
沒人鳥我就該睡覺養好明天的精神才是
整天沒接觸到啥朋友
不過跟MARTIN講了不少英文
四十歲 還真看不出來
有了錢 沒有LIFE MEANINGLESS
有錢的外國人

 

2004/08/31

隨便說說

今天跟hess混了第二天
把所有的qc都架好了
剩下三天 得好好把軟體學會搞定

一個人 似乎就不常上來 呼~
就讓我再月下向上蒼祈求五百年
看看你何時可以再出現

在一個月後
是不是又得面臨一些抉擇
不過
慶幸的是來了這邊應該有帶走一些有用的東西
人生
很多驚喜 很多大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