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4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8/29

滿足的笑

這是第一次在這邊和一個人對話呢
我還以為我在這邊只能簽過來簽過去
一個人的生活 對我來說也是進行式
其實也不能說自己一個人
畢竟還有很多朋友對吧
或許該說是"很多個人" 哈

以後我們的對話
就留言在日記裡吧

今天好累
幫REX搬家
台北跑來跑去
一回到家
還沒水洗澡

 

2004/08/27

得意的笑

明天又是週末囉
嚕比要從大陸回來
準備去他家吃火鍋
為何我這一刻還在公司呢
因為我沒事可做
為何我會讓自己沒事可做呢
因為我並沒有去找事作
為何我沒去找事作呢
因為我沒跟朋友聯絡囉
為何哩
因為我耍孤僻
為何哩
因為我不知道耍孤僻會變得無事可做
所以 下次耍孤僻的時候
沒事幹

 

2004/08/26

小心點

一個人也很好阿
我也這樣告訴我自己
因為 畢竟現在一個人 也很好阿
我很想一直簽名下去
不過
不知道能代表多大的意義
夏天快過去了
一起去海邊吧
讓我們來證明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因為我還有一拖拉庫的朋友阿
呵呵
海灘男孩
我喜歡夏天
也喜歡陽光
不過
最喜歡朋友一起啦

 

2004/08/20

隨便說說

不是不做手術了嗎?

怎麼還沒收到你的回應哩~

今天公司停電

禿頭發飆 跟小女生鬧彆扭

基本上

再觀察一下吧

好像有股直覺 去帶43的扣取

你抗拒愛我嗎?

對我來說~

愛你是可以確定的

失去你也是確定的

失去了你 支持你 這就是我

 

2004/08/18

想要做怪

想抽腦神經的小姐

我們倆都不是VIP

怎麼認識彼此

我們都是輔大的

你是軟體工程師

資工的嗎

昨天跟ISA清對話

真的感覺到放下了

我恢復了單身 終於

不再被活鬼纏身

雖然 哭得亂七八糟

不過 今天心情很好

一切將會開始不同

 

2004/08/16

思考中

今天奶酒調得太濃

喝了幾口就有快倒的感覺

威士忌的威力

頭有點暈眩

卻沒有任何情緒出現

大概是因為突如而來

為什麼我會害怕撥電話給他

我不知道

我體驗到

身體不舒服

反胃

緊繃

他曾是我的前女友不是嗎

我發生了什麼事

 

2004/08/12

號外號外

今天幫董仔的電腦掃毒

netsky 靠北 竟然掃了九千多隻

搞到現在 也就是八點才搞定

哀~

真是 作業不易阿

下班時間效率最好了

希望董仔不要再耍白吃

亂開毒檔 人若呆看臉就知

心語

想認識你的話

我該怎麼辦呢?

不留言 一直簽下去嗎?

 

2004/08/11

不以為然

差點遲到 呼

今天好多人進教室

曾幾何時 我也曾就這樣放自己五天假

那裡面有 REX JAMES ISA KAROL

星期日 得給她們一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如果我們兩都不能給彼此訊息的話

我們該怎麼互相連結

不知道

只能做著唯一能做的事

奇蹟 在哪

 

2004/08/09

流淚感動

下下星期三

在ISA離開台北之前跟他共進晚餐

結束的時候

我會先唱藉口給他聽

因為我沒唱過歌給他聽

然後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讓她帶回去放在深深的心中

就像完整的告別

他其實擁有很美麗的特質

不過也有很多無法改變

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

 

2004/08/08

想要做怪

連續兩天六日都九點之前起床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更何況昨天還喝了一杯奶酒 愛爾蘭

想不到中午之前的時光成了看電影的時間

今天看"8 Mile"好了 EMINEM

我發現

這網上有很多我想要的

多到讓人覺得 不可思議

不過我還是不願意去付錢

大概覺得會拿不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