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3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8/07

得意的笑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笑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2004/08/05

思考中

首先

有看到日記的你

請簽給我一個蛋糕

那我也會抽空去看看你的日記

記得

是蛋糕

今天超累

因為昨天跟不阿搞到四點半

今天下午幫公司掃毒

沒想到薇婷電腦沒中毒

真是出乎意料

我是行星 你是衛星

你在我的世界 我在你的世界 盤旋

 

2004/08/04

號外號外

滑鼠掛了

接到NB上竟然會關機

哇哩

不要是我的USB壞了

如果

為了昨天的結果

今天不斷的再做補救

而不當機立斷

選擇最有效率的方法

不過就是惡性循環

終究還是得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今天的一個體驗

終究

先前還是做錯了決定

 

2004/08/03

隨便說說

其實

男人很難誠實的說出自己心理的想法

因為

美麗的女孩 或是 普通的女孩

可能因為現實 否定誠實

不過

男人是很單純而敏感的動物

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滿足

除非

他已經不再相信女孩了

也不再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

我喜歡美麗女孩

 

2004/08/02

得意的笑

今天拆箱子

流的汗比打籃球流的還多

接到ISA的電話

發覺

我沒那麼討厭跟他說話

不過

他還是一個

帶著面具的女孩

保護自己

卻也得不到真正的認同

我想

哪天回去讓一群生命不同呢?

CHERRY

其實你蠻可愛的喔 歡迎你

 

2004/08/01

思考中

雖然一個月只有十次留言的機會

不過我好像還是沒用完ㄟ

其實一天有一次寫日記的機會

我可以當成留言來用

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看就是了

就像 在留言板上寫下XYZ一樣

一定會有人去看的吧

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互相留言的話

就在你的日記留下XYZ吧

 

2004/07/31

不以為然

狂拆箱子阿!
平時累積的不爽可以一次給他
ㄍ一ㄠ個夠

這麼久了
好像也沒真的認識誰ㄟ
是我不用心吧
雖然
是很想交朋友
但每天下班卻都窩在家裡
我好被動阿~

隨緣吧
如果有緣的話
互相支持
互相關心囉

星期六
雖然要上班
不過
也跟放假沒兩樣啦

 

2004/07/30

思考中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 剩一點給你 FOR MY BABY

這一切

都是我想要的嗎?

眼淚 代表的意義

代表我愛過吧

 

2004/07/27

得意的笑

熟悉的陌生人
面對面
閃避彼此的眼光
或是
用無情的眼光投射
我想
你就滾出我的世界吧
你憑什麼打擾我
背叛者
最好是好好的在我面前活著
你舒服
我就一定得不舒服嗎?
媽的
誰來抹除我的記憶
或是
殺了這傢伙
我會哭嗎?
我不確定
我會難過嗎?
等發生了再說吧

 

2004/07/26

流淚感動

剛從太麻里回來
參加SAKINU部落的豐年祭
天氣超好
氣氛超HI
跳舞 小米酒
成年禮 感動
其實原住民文化
都蘊含著深意
原始 但是從心出發
平地人咧?
被外來文化佔據囉
被現代文明吞食囉
被鉤心鬥角 不知珍惜 埋沒了
我愛我的朋友們
大家也都願意來愛我唷
蕩鞦韆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