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2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7/20

我不要

昨玩一碰到現金流202就玩個沒完
有個體驗
就是~
如果你有很多次重來的機會的話
那你可以放手一搏
下次
讓自己就只有一次機會吧
持續累積
總比大起大落來得紮實
人生
不能重來的阿

 

2004/07/19

隨便說說

今天副總說
你們這些大學畢業生
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
你以為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嘛
公司現在只能針對你的"賸餘價值"去做利用
先把這些事情搞定
我不會放棄你的

哇糙
真狗屁
我再觀察個兩個月吧
在這邊的確學了不少
尤其是心態的強度
感覺
我快要無敵了
前途無量

 

2004/07/17

不以為然

放過我自己吧~
既然是兩條平行線的話~
就不必做太多 多餘的事
好好注意跟我交集的部分吧
妳阿
就一直簽心
不知道何時可以互相認識
行動吧

 

2004/07/16

想要做怪

昨天看了神秘河流~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一部片~很寫實~很~讓人覺得~任何事情事不是都可能遇上呢?所以這一刻之前所遇到的那些鳥事~就讓他隨風而去好了~其實人生也不必原諒來原諒去的~這個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吧~唯有經過~美好的一切~才是永恆的美麗~繼續努力去創造吧~別被傷害自己的事牽絆了~朋友們~愛你唷~

 

2004/07/13

得意的笑

不離開一個人 是沒辦法放下的 所謂的放下 是記得這個人 不會隨他一舉一動心情起伏 因為 忘記 是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一直在困惑 究竟放下到底對不對 放與不放 是不是會引發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呢?只不過 為何就只有我在想這個問題呢?因為珍惜的只有我一個吧 但可以決定的卻是兩個人 不放下 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吧

 

2004/07/12

滿足的笑

星期一坐在辦公室開始打日記 呼 這真是五味雜陳 很努力地去給各位朋友簽名喔 只是不知道這樣怎麼交朋友ㄋㄟ?剛剛看見副總來公司 心中頓時悶了起來 強作鎮定說了早 挖靠 這天殺的人面獸心仔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撐過去 阿~好恐怖阿~不知道又要刁啥 只好把他當神經病了 誰來救救我 朋友們 我們該互相留言吧

 

2004/07/11

思考中

剛從彰化肥來 全家都到齊囉 難得老姐有一起回家囉 剛把新家搞定 回家跟爹娘報告一下近況 順便看一下阿芽 祝他今天考試順利 主要因為那天打電話他是唯一有接的朋友 讓我知道隨時都該把手雞開著 因為 朋友可能隨時隨地需要我 新的一週又要開始囉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囉 我的戀愛運 哪一天又會開始好起來呢?

 

2004/07/09

得意的笑

昨天又穿著雨衣 騎著小藍 騎了半天 才從龜山到了SOGO 把小藍的車頭給換新了 騎車不會奇力扣摟了 跟一些老同事吃飯 好久不見了 被蜜雪而亂拍了一堆照片 晚一點到新光大樓看看 抱一下REX和LUSHELL 當然 也遇到小茜 呼 這次心情沒被影響太多 心想 我在他心裡 是真的 還有一些空間存在的嗎?

 

2004/07/08

號外號外

搬進新家 超寬敞 昨天MIKE第一時間來陪我分享這大套房 整理完房間心中踏實不少 今天睡回籠覺還夢到小茜 跟他說"你知道嗎?沒有人能像我這樣愛你。" 然後鬧鐘就響了 可以騎十分鐘就到公司感覺超好 以後終於可以不必灰頭土臉啦 各位 我不能留很多言 我只能簽名 真的要能認識 麻煩問我的MSN吧 加油!!

 

2004/07/07

隨便說說

今天狂聽王力宏低"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你不在" 大概想藉由歌聲訴說自己的心情吧 昨天剛剛搬進新房間 空間比以前大多了 不過 心也空空的 這幾天感謝MIKE的照顧啦 我還是有朋友低 哪天我們兩還得並肩作戰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因為 我們都是失戀天涯淪落人 也都只希望有一份簡簡單單的愛 男人 也很真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