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mo 01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4/07/06

不以為然

昨晚又在電話裡跟前女友槓上了 今天早上還是被掛了電話 我講的話 他已經不願意去聽 不覺得話裡說的就是他 其實 學習傾聽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不過 他似乎一點都不知道傾廳的重要 總認為自己是對低 呼 隨他去吧 面對這樣的一段 我想 我要學的也還很多 傾聽 聽完話再去溝通 這是一種尊重 也是貢獻

 

2004/07/01

得意的笑

搬離了青年公園~東西都打包起來了~想不到有七大箱~我明明就生活很簡單~竟然還是裝了一堆~呼~離開了住了一年的地方~更是離開了她~心情很差~不知道還能再做些什麼~現在只能像朋友一樣~誰告訴我應該怎麼突破呢~唉唉唉~真的沒辦法去努力嗎?愛情~真的就這麼絕對嗎?總是要為了分合而煎熬~這是理所當然的嗎?
發表迴響

